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猪蹄、鸡脚、骨头汤,哪个更美容
www.bcbay.com | 2013-04-02 17:36: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Lily年近五十岁了,但是看起来最多只有三十五岁的样子,不用说,是很注重保养的女人。她的美容知识,也到了专家级的水平。我平时就很愿意和Lily聊天,只是苦于没有时间,今天既然有新客户咨询,我也就心安理得地和她们坐在一起,交流美容的心得和经验。

  新客人Amy好奇地问:“Lily你都吃什么呀?听说猪蹄、鸡脚、骨头汤都含有胶原蛋白,你每天都吃吗?哪种最好呢?” Lily笑了:“如果我每天吃这些,早就胖的走形了。”我接过话题来:“胶原蛋白确实分布在哺乳动物的结缔组织中,你们说的这些,都含有胶原蛋白,都可以吃。不过,吃进去能吸收的只是极少量的,而我们的骨骼、肌肉、关节、头发、皮肤都需要胶原蛋白,吃完跑到脸上去的,更剩一小部分了。同时,这些食物里,含有大量的脂肪,血脂、血压偏高的,就不适合吃。除了你们提到的这些,还有阿胶。阿胶是从驴皮中提取出来的,也含有胶原蛋白。不过,从中医角度讲,如果胃有湿热,比如食欲不佳、舌苔很厚,那么这些滋腻的食品,吃下去之后,不但没有好的作用,还会粘滞在胃里,反倒让人没有精神,脸色更难看了。” Lily表示赞同地说:“是的。我也会定期吃这些东西,但是最重要的是饮食的均衡。你们知道吗,合成胶原蛋白,还需要一个很关键的元素,维生素C! 所以蔬菜、水果同样也需要的。无论吃什么,有健康的脾胃功能,才能帮助你吸收,并且运送到全身去。”

  Amy和她的朋友追着问Lily:“那么你在脸上用什么呢?” Lily颇为自信地说:“这点我倒是有些可以和你们分享的。我从二十几岁就开始做美容了,因为我知道25岁以后,胶原蛋白就开始丢失,皮肤开始走下坡路。我不希望到五十几岁,才又打针又开刀地去挽救。不过这里有一点,选择产品就很重要了-----”“对对,你选的什么产品?” Amy有些迫不及待地插话了。Lily不慌不忙地说:“以前,在国内,我的标准是效果慢一些不要紧,但是要不含激素和任何有害成分,那么现在,我不操心了,”她转向我说:“她们这里产品很多,多是医学美容级别的,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了。”我对Amy说:“还是中医的那套辩证施治的思想,别人适合,不一定适合自己。我们已经制定产品选择的标准,就拿胶原蛋白产品来说,分子量小的,才容易被皮肤吸收,我们在开放日试用的产品,是经过高科技处理成为纳米级的,就是分子小于100万分之1毫米。同时,产品里已经配制好了5%的左旋维生素C------关于产品,有太多的成分和知识,咱们可以慢慢了解。我想提醒你们特别要注意的,最近温哥华的气温回升,阳光强烈起来,千万千万要注意防晒,日晒是对皮肤的胶原蛋白最具有破坏作用的,会让胶原蛋白,变成胶原蛋黄的!”

  老中医诊所  中医医学美容中心  604-322-5858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0
相关新闻
经络不通会怎样,自己进来对对号膝关节疼痛怎么办?来听听老中医的意见
在温哥华,秋季失眠,你有没有?初秋艾灸,女人要了解的一穴三益
秋季过敏:咳嗽、过敏和皮癣秋季感冒,自己来治
秋燥扰人,中医教你赶走它温哥华老中医诊所:秋天关键的47天
养肝做好八件事,最难做到是第五听歌也能治病,都有哪些治病的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4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5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5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6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赌城捉小三视频疯传 妻子五星级酒店伏击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2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5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6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9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10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