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加拿大医院死亡率下降 温哥华一医院最低
www.bcbay.com | 2012-12-14 10:26:4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保健资讯学会(Canadian Institute for Health Information)昨天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本国医院内病人的死亡率持续下降﹐表明医院提供的医疗服务质素提高。

该调查使用的指标是医院标准死亡率(HSMR)﹐即统计在医院内死亡的病人数目。

如果统计数目高过100宗﹐那就是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低过100宗﹐则是低于平均。

卑诗多间医院的死亡率均低于100宗的全国平均,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辖下的狮门医院(Lions Gate)的数字最低,只有71宗,而列治文医院于2011/2012年度,只有91宗,较上一年度102宗减少9宗。

温哥华综合医院有82宗,较上一年度多两宗。最多及超过全国平均的是天佑护理机构(Providence Health Care),包括圣若瑟(Mt. Saint Joseph)及圣保禄(St. Paul's),有102宗。

属菲沙卫生局的本那比医院有96宗,兰里纪念医院(Langley Memorial)和皇家哥伦比亚医院(Royal Columbian)分别有97宗及96宗,而素里纪念医院(Surrey Memorial)有103宗,但今年度数目已较去年度少7宗。

大多伦多区医院中﹐该数据最佳的是北约克全科医院﹐仅为70宗﹔士嘉堡医院则为83宗。

该区医院中改进幅度最大的﹐要数红河谷健康系统﹐其数据从上年的114锐减到今年的82宗﹔另一间医院是汉伯河地区医院﹐从107降到80宗。不过﹐大多区有2间医院的这个数据上升﹐不过升幅微小。其中﹐延龄草健康中心﹐从91升到93宗﹔圣约瑟健康中心﹐从90升到91宗。

士嘉堡医院的83宗﹐虽然不是多伦多最好的﹐但该医院已经是连续第5年录得这个数据的下降。该医院的总裁赖特(John Wright)表示﹐连续5年指标的改进﹐显示医院持续关注医疗质素和安全﹐获得效果。

他表示﹐医院标准死亡率是个综合性指标﹐可以帮助医院来了解和监控其医护质素。而根据另外的调查﹐他们医院在其他的21项临指标中﹐16项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3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4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6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7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8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6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7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8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9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10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