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支招:1天瘦1斤 春季减肥九妙计
www.bcbay.com | 2009-03-05 21:51:50  39健康网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天瘦1斤 春季减肥九大计

  外面的天气越来越有春天的味道,食欲非常好吗?可别忘了春季减肥大计啊,下面的春季减肥窍门,教你如何一天瘦一斤,健康快速减肥!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调之食物

  诸如蒸煮青菜、鱼、虾、鸡肉等,很多人都会认为吃水煮菜太没滋味,其实,水煮菜不仅可以做的美味,而且让减肥效应兼具哦!

  水煮菜减肥法:连续五天都是早晨随意吃,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全忽,有豆腐,香菇,木耳,粉丝……晚上只吃一个橙子。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炒菜时用喷壶来喷洒油,而不要用倾倒的方式,或直接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3、吃肉宁愿用烤的不用炸的

  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话,宁愿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成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

  4、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腻

  例如吃一根香蕉,只含8大卡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而一天的活力来源,又是早餐,因此具有立即性、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的香蕉,便成为最适合当早餐的食品了。此外,因为香蕉是低热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毫不担心地尽情食用。

  5、零食选择有清肠作用的蔬果类

  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并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当作零食。这种清肠零食很重要哦,减肥并不是要打乱你的生活规律,让你一定要挤出减肥的时间来,只要你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些减肥作用的小零食,你同样可以轻松保持苗条身材!

  6、晚餐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平时白天在公司总是随便吃点填饱肚子就好,加班工作也只简单的工作餐搞定,晚上回家后,即使妈妈做了丰盛的晚餐,为了苗条的身材,也一定要忍住坚决不吃!

  7、多喝开水,至少一天8杯

  每天喝8杯水真的可以神奇地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运作畅通,整个人都轻松许多,畅快许多,自然瘦下来了。

  8、每周可有一次放纵饮食

  每周给自己放纵一次的机会,吃一块巧克力蛋糕或一盒冰淇淋,以免积怨太久会导致沮丧或食欲爆发的反效果

  9、采用中午吃减肥餐的方式

  坚持中午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牛奶,吃一个鸡蛋、一个苹果。早、晚餐则正常进食七分饱原则,并且禁吃甜食。油脂摄入控制好了,自然没有多余赘肉。

  只有天天坚持,你才可以拥有窈窕的身材,而在你看到身上的赘肉一斤斤的减少时,那所有的抱怨也就成惊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