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看肚脐 知女人健康秘密
www.bcbay.com | 2009-02-10 19:51:56  39健康网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漂亮女孩在肚皮上失恋

  女孩宛如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爱情,竟然会栽在自己的肚皮上,说具体一点,就是栽在肚脐眼上。

  宛如今年23岁,毕业于一家重点大学。在学校里的四年,她没有谈过朋友,室友有时取笑她说:“再不谈,到时候‘有眼的石头’都被我们挑走了,你后悔可就来不及了。”“那我就不挑无眼的石头了,只有去挑金子啦!”宛如心里一点也不怄气。她对于恋爱一点也不着急,不是有部戏《毕业那天我们就分手》吗?有什么意思啊!现在自己最重要的是学好专业课程,将来要用的。

  毕业后,宛如凭借自己的学业成绩和优雅的气质,被中关村一家高科技公司录用了。

  刚参加工作的日子是快乐的。她参加工作不久,就被公司公认的白马王子“盯”上了。在玫瑰和滚烫的电子情书面前,她屈服了。

  就在他们“如火如荼”的浓情时分,一次逛街,断送了她的感情。记得那次,她在“西单”挑选一件上衣,男友和她产生了争执,她要的是一件露脐装:并在试衣镜前反复试穿。还一个劲儿地问男友,男友没有表态,只是在购物的休息室里吸烟。好不容易叫来了男友,男友吃惊地瞧着她的肚脐,好半天一言不发。宛如气愤地说:“你表个态呀!我穿上它好不好?”

  “不好,你看你那肚脐,简直像个枪眼儿,难看死了!你穿它不是自己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宛如的嘴巴张得大大的,从确定做他的女友的那天开始,他一直把自己当成“掌中宝”的啊。她想:今天。怎么这样,就是自己的肚脐再难看,你也不至于这样伤害我呀!他们大吵了一场,分手了。

  美丽的肚脐在哭泣

  分手后,男友又来找过宛如几次,想重归于好,但是她都没有理睬。在她的眼里,被伤害了的破碎的心,就是修复了,还是有裂痕的,不如就此彻底了结。不就是肚脐吗?肚脐是天生的。是爹妈给的,难道怪我?要怪。也要怪接生的医生,接生时,没有为我处理好。

  其实,失恋中的宛如日子过得也不好,工作没有以前那么卖力了,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差错。下了班,她就窝在自己的出租屋里,看碟子,听歌。

  那天,一个女友来了,邀约她一起上街,开始她回绝了,因为街上有她痛苦的记忆。后来,经不住女友的软磨硬泡,她还是去了。

  街头有一架露天背投,正放着一场时装秀,她看见走秀的女郎正穿着露脐的时装,在舞台上顾盼生辉。宛如睁大了眼睛,不一会儿,宛如的眼睛专注于她的肚脐上。她的肚脐真好看啊!原来还有这样美的肚脐,这让她联想到了很多有关肚脐的事情。记得读大学的那年暑假,她和同学一起去甘肃敦煌莫高窟,那里面的飞天露着肚脐反弹琵琶的画面,就曾经深深吸引过她;还有印度电影里的肚皮舞,印度女孩扭动的腰肢,把肚皮的魅力演绎得异常美丽。

  宛如叹了口气:“唉,自己永远也得不到这么美丽的肚脐了。”一旁的女友说:“你呀。怎么这么笨。天生漂亮的有几个?好多是去整形医院整出来的。想要还不容易啊!”

 说着,女友就拉宛如去了一家前天刚从杂志上发现的美容院,美容院的小姐看了宛如的肚脐神秘地问她怎么长的是“哭脐”,还说她生活肯定不顺心。小姐的话正说到她心坎里去了,宛如便急切地问对方自己该怎么办。服务小姐笑着告诉她,很简单呀,做“肚脐美容”,将“哭脐”变为“笑靥”。还说:“这样,你的生活就时时顺心了!”宛如想也没想就做了手术。一个小时后,手术就完成了,宛如别提有多高兴了,自己从此以后也是一位拥有性感肚脐的美人了。

  但令人预想不到的是,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宛如的肚脐不停地流脓,有时候还会出现低烧的现象,没办法只好匆忙又去了医院,诊断结果是因整形而造成的感染。宛如悔不当初,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啊!

    人流可以没那么伤

  健康的美丽才性感

  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位置之一。许多年前看《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首次看到阿拉伯美女的肚皮舞以及脐部佩戴的脐环,就被迷得七荤八素,大叹肚脐也可以如此放电。春寒未退,就有女士勇敢地、迫不及待地换上露脐装,想以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作为武器,征服男人。殊不知,露脐装可不是随便穿的。

  露脐往往以健康作代价。肚脐是人体对外界抵抗力最薄弱的部位,春寒未散,时有女性因穿着露脐装冻出病来。加上春天细菌繁殖力强,人的抵抗力减弱,穿露脐装时由于腰腹部裸露,容易引起胃肠功能的紊乱,导致致病菌的入侵。

  如何关爱脐部

  1 注意脐部卫生。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2 要注意防“风”。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最好不要穿露脐装,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3 防止脐部意外受损伤。脐周部位裸露,因缺少衣着的保护,往往容易遭到意外损伤,如烫伤、擦伤、划伤等。因此,日常起居或工作中要小心。

  4 尽量不要进行纹饰。贪靓的MM们往往觉得穿露脐装还不够吸引眼球,喜欢在脐部贴饰图案,甚至文饰永久性图饰。但是,如此,会造成一定的健康隐患。因为贴饰会妨碍皮肤的排泄功能,有可能引起湿疹、汗疹等皮肤病:文饰的颜料往往含有一些对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如在营业场所文饰,共用文针还有可能传播传染病。所以进行文饰要慎重。

  护理肚脐DIY

  脐疗治疗妇女病效果明显,无副作用,且方法简单,容易掌握。所以,不妨自己动手,来个肚脐保健。

  治痛经:取肉桂、炝姜、茴香各15克,研末,用米醋或黄酒调成糊状,敷于脐部,覆盖清洁消毒纱布l块,连用5~7天,痛经可愈。

  治带下:取棒根皮、白果、黄柏各20克,敷于脐部,每日换药1次,连用5~7天,白带明显减少。

  治恶阻:用公丁香、陈皮、半厚各20克,取新鲜生姜30克,煎浓汁调为糊状,敷于脐部,每日换药1次,连敷2~3次,可治脾胃虚寒、胃失和降、早孕呕吐。

  治月经不调:取当归30克、红花15克、月季花15克,用茶叶水调,敷脐部。每次在月经之前1天敷脐,连敷5~7天,至月经干净为止。此方对少女月经不调疗效最好。

  从肚脐形状看健康状况

  肚脐又名肚脐眼,在中医学中称之为“神阙”。国外医生临床发现,从肚脐眼的形状可以看出身体健康与否,详述如下。

  1 向上形:肚脐眼向上延长,几乎成为一个顶端向上的三角形。具有这种肚脐的人,应多留意胃、胆囊、胰脏的健康状况。

  2 向下形:应注意预防罹患胃下垂、便秘、慢性肠胃疾病及妇科疾病。

  3 圆形:肚脐若为正圆形,女性表示身体健康,卵巢功能良好;男性则表示精力充沛、血压正常,五脏六腑都很健康。

  4 海蛇形:为肝硬化等肝脏疾病的征兆,要注意。

  5 满月形:看起来结实丰盈,下腹有弹性,对于女性来说是卵巢功能良好的表征。

  6 肚脐偏左:应预防肠胃功能不佳、便秘或大肠黏膜病变。

  7 肚脐偏右:应注意肝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

  8 肚脐凸出:当腹部有大量积水或卵巢囊肿时,肚脐就会向外突出。

  9 肚脐凹陷:肥胖或腹部发炎时,如患粘连性结核性腹膜炎,肚脐会向内凹陷。

  10 肚脐浅小:表示身体较为虚弱,体内激素分泌不正常,浑身无力,精神状况不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