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图文)饮食误区:巧克力吃了有害无益
www.bcbay.com | 2008-09-28 01:18:48  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都听说过巧克力对人是有好处的。但是现在,有医学杂志否定了这一说法。

  

事实上让巧克力变得对人有好处的东西,是一种叫做黄烷醇的硬化防止剂———也是让巧克力变得有点苦的东西。因此,糖果制造商经常把黄烷醇除去,也就是把巧克力的主要健康成分给除去了。甚至他们在商标中也经常不告诉你巧克力中是否含有黄烷醇,让人很难知道每一块巧克力是否还含有对健康有益的成分。一份有关22名心脏移植患者在食用黑巧克力或假巧克力之后身体反应的研究说明,仅仅在吃了真的巧克力之后的两个小时里,病人就有了可测量得到的在血液流量和动脉功能方面的改善,以及更少的血液凝块,而对于那些吃的是起安慰作用的巧克力的病人来说则没有什么变化。

  那份报道在一系列吹捧巧克力好处的研究中是最新的。那些在巧克力中的类黄酮,包括叫黄烷醇的硬化防止剂,和那些在茶、红酒以及一些水果和蔬菜等食物中发现的物质类似,它们同样也有让心脏更健康的效果。纽约布鲁克林迈蒙尼底医学中心心脏学会主席雅各布-沙尼博士说,如果你想得到富含黄烷醇的巧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找那些非常黑的和很少有添加剂的巧克力。

  根据梅奥临床健康文学曾提出的观点,巧克力越黑,类黄酮的含量就可能越高。一块标准的黑巧克力棒中平均含有53.5毫克的类黄酮。一块牛奶巧克力棒中的含量要少于14毫克,而白巧克力则不含任何类黄酮。但是即使你的巧克力全部都是黄烷醇,它也不会变成神奇的药。大部分的研究都表明从巧克力中只能得到适度的好处,并且尽管它对你有好处,你还是应该注意它的热量和脂肪。“如果你问我什么是更重要的,那就是少量的运动例如散步,或是吃些巧克力然后去散步。”沙尼博士说。“我认为在近段时间内,我们不会建议每一位病人都吃巧克力而且是吃大量的巧克力,那虽有好处但是不正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5 列治文独立屋20年无人住 房价飙涨屋主身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7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