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在加拿大建议您改掉的五大不健康习惯
www.bcbay.com | 2008-05-02 09:44:36  多伦多信息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移居到一个新的地区或者国家,人们往往会过度的关注一件事情,往往忽视了许多生活中需要关注的小事。

  No. 1:省略每年的体检

  据加拿大健康和生活方式研究委员会的报告显示,在过去有20%的男性不屑于去医院做体检,另外25%的男性也仅仅一年体检一次。

  维多利亚医院的医生Derek Carroll在上月的加拿大男性健康会议上表示,“大多数男性对于身体健康的预防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但实际上许多的病症,如心脏病是逐渐积累而成的,因而每年的体检是非常有必要的。”

  你需要做的:每年在生日、结婚纪念日或者任何有空的时间做一次体检。最好在30岁之后就开始,从而为你的身体指数提供一个参考底线。

  No. 2: 拒绝接受建议

  据统计,在加拿大全国的人群中,男性较之于女性更容易患上肥胖症,20%的男性由于饮酒过度、肥胖以及饮食中高盐量的摄入引发高血压、糖尿病的几率更高。

  但对于许多男性来说,看医生是一件似乎难以启齿的的事情,他们更希望人们将其视为超人,接受医生指导、有规律的到医院复查变成了一种负担,于是他们屡次的拒绝一生的早期警告和建议。

  你需要做的:让自己放松,要知道人都是会生病的,不要一味的排斥这些建议,建议你如何的饮食、如何锻炼只是并不仅仅只是一次小小的谈话,它远比上司的传唤更重要。

  No. 3: 借酒消愁

  虽然社会在向前发展,女性和男性一样成为撑起天空的两大支柱,但无论如何,男性所面临的压力还是大于女性。据加拿大统计局的一份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男性自杀的比例达到了女性的四倍。

  而在面对压力不知如何解压的时候,更多的男性会选择借酒浇愁,甚至是酗酒。

  但酒精的麻醉作用毕竟只是暂时性的,在人们醒来之后,现实的压力会在次逼迫到眼前,情况会变得更糟糕。失眠或者长睡不起,体重迅速下降或者开始发福,整体疲惫不堪无精打采。

  在酒精以及压力之下,人们更容易走向崩溃的边缘。

  你需要做的:无论何时,尽量坚持体育锻炼,运动是减压的最好方法,同时饮食必须有规律。当你自己已经觉察到自己可能存在较大的压力之后,必须及时请求医生帮助。

  No. 4: 忽略合理处理家庭关系

  无论你如何的想逃避,即使是闭上眼睛蒙头大睡,如果夫妻关系处理不当,你永远只能处于一种

  同样是加拿大统计局的调查显示,在所有登记的婚姻中,38%的夫妻分道扬镳。

  渥太华夫妻家庭委员会的指导者Drr. Sue Johnson认为,“许多时候人们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将彼此的关系僵化到不可调和的阶段。男性总是认为沉默是终止战争的最好办法,但女性则认为这是一种漠视,反而引发更多的争吵。”

  你需要做的:不要将你的抱怨无限制的积攒起来,相反,对于对遇到的问题应该在第一时间表达出来,进而寻求解决。

  No. 5: 迷失最重要的事情

  Rick Hansen,一个只能依靠轮椅走路的老人,虽然人们看到了他身体上的残疾,但那张永远充满着笑容的面孔更让人记忆犹新。

  在八月份,他就要度过自己50岁的生日,从来人们看到的他都是一副精神饱满的神态,对于秘诀,他认为,“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然后将最重要的时间留出来给自己去做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总是周旋于生活的琐事以及工作的繁杂中,时间会轻而易举的被排挤掉,而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却只能一而再再二三的往后拖延,数月过去之后,你会发现,你真的迷失了自己。

  你需要做的:你必须分辨出什么是你喜欢的,什么是你自认为最重要的,对于其他的琐事一笔带过即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4 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家长震惊
5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4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5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6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7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8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