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这里是粤港澳的后花园 藏着梦幻的童话小镇
www.bcbay.com | 2019-09-29 03:18:34  贺贺-贺小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里是粤港澳的后花园 藏着梦幻的童话小镇

  广东省的经济发展速度可以说是飞快的,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可正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商业气息的地方,还存在着一个迷人的后花园,那便是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之所以被称为“奥港澳的后花园”,其实是因为河源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一,在高楼大厦的包裹之下,河源显得十分的特别,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就刚好位于河源,它是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庄园度假区,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游玩,这里的房子都是彩色的,走进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就仿佛走近大自然和色彩的王国之中。

这里是粤港澳的后花园 藏着梦幻的童话小镇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跟一般的度假庄园是不一样的,它是一个生态环境极好的庄园,它是按照“四山两水一分田,三分旅居新庄园”的理念进行规划的,大家走进庄园就会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和明净的山水风光。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在保留着原始自然景观的同时,还建设了八个主题酒店和游玩体验项目,以及六个主题旅居小镇和七个医疗养护产业,这里仿佛是一个乐园,大家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的整体造型是按照德国的巴伐利亚庄园作为蓝本建造的,这里有着很多的德式风格的古堡,以及一些典型的欧式建筑风格的房子。虽说是欧式的建筑,但是在美丽的山水呼应之下显得十分的和谐,仿佛融为一体一般,很是好看。河源巴伐利亚庄园面积很大,这里的房子都被刷成各种颜色,给人一种色彩上的冲击。在彩色的房子周围也摆放了各种的花卉,一种小镇庄园气息由此而来,给人深入人心的宁静和美。

  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中还有着很多座造型奇特的彩色风车,风车转动时是很壮观的,值得一看。大家来到河源巴伐利亚庄园走一走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因为这里的游客并不是很多,大家漫步在这样美丽的庄园之内,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意味,就好像真的来到了德国巴伐利亚庄园一样。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也是一个很适合全家一起游玩的地方,这里的游玩项目也有很多,其中黑森林和水上乐园都是很热门的项目。大家可以乘坐缆车前往黑森林,在黑森林的山顶上欣赏整个庄园的美景。这里还有着一个水上乐园和游乐园,最适合小孩子游玩了,并且这里的游玩项目的安全系数都是很高的,孩子们可以放心的玩耍。

  总之,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是一个很值得一去的度假胜地,除了以上提到的游玩项目之外,这里的美食也是值得一尝的,还有很多特别的景点,大家可以好好的来体验一下,尽情的放松自己,享受这里宁静自在的庄园风光。看到这里,留言告诉小编,你想去这里看看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