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只接待国家领导的80亿庄园,隐匿7年的皇宫终开放,你也可以入住
www.bcbay.com | 2019-07-03 11:20: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留洋派作者东璇

云海翻腾,山石流水,气韵天成,一座“隐秘的现代皇宫”带给你恍如隔世的体验。

你是否曾经向往过“世外桃源”的仙境生活;你是否向往那层层如画,送荫应山的早晨;你是否曾有一瞬间想要逃离尘世的喧嚣,去寻找一个让你心灵都“静”下来的地方。

它曾是全球国家领导人备受青睐的“世外桃源”,它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广州的“安纳伯格庄园”。

只接待国家领导的80亿庄园,隐匿7年的皇宫终开放,你也可以入住

“从都国际庄园”传承着皇家造园的理念,踏入正门,被他的宏伟气势所震撼,虽没有故宫的红砖黄瓦,镶金嵌银,但是整个设计却可以用“震撼”二字形容。

人们常说 “一步一景”是园林设计的最高境界,而这座现代庄园,将我们带入这个梦幻的世界。

花草树木的映衬同样“着眼在画意”。

整个庄园为汉唐风格,是不是有一种穿越回唐朝的感觉,每一座院落都有自己的私人花园。

只接待国家领导的80亿庄园,隐匿7年的皇宫终开放,你也可以入住

享受温泉的同时,可以俯瞰美景

看过了这么多的美景,你是不是以为小编在为你介绍的是某一座知名的“园林”。

这里是广州的一家温泉庄园,拥有68栋配备私家温泉和泳池的别墅,和花园套房、豪华客房供你选择。

美食也是不可缺少的,酒店餐厅都是米其林星级大厨的定制餐饮包括下午茶,从中餐到西餐一应俱全,毕竟这座庄园是为全球的领导人修建的,长配备设施到服务绝对是顶级的。

这里还有温泉,高尔夫球场,SPA,健身房,绝对是你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从广州开车1个小时抵达,在从化的凤凰山脚下;白云机场出发5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提示:入住的朋友们多带几套漂亮的衣服,这里是拍照的好地方,而且只有入住的客人才允许进入庄园内部。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