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一妻多夫的神秘混血部落 女性不仅貌美还会养家
www.bcbay.com | 2019-06-06 17:51:23  双眼皮男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妻多夫的神秘混血部落 女性不仅貌美还会养家

  中国地大物博,有着许多的民族,也有自己的传统文化和古老习俗。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旅游业的兴盛,很多喜欢旅游的人跑遍了周边的城市,也开始陆续的出国体验国外的人文风情。在国外无论是原始部落还是很多先进的民族文化,都有非常奇怪又有趣的风俗。这些风俗是他们坚守了千百年流传下来的,因此有着自己独特的民族魅力和传统文化。今天,小编要讲的就是一个非常有独特魅力的民族。在茫茫的太平洋上,有一个岛叫做关岛,这个岛上住着一个非常原始的部落,他们已经在这个岛上生活了几千年,当地的部落种族有着咖啡色的皮肤和棕红色的头发,女性热情奔放,男人膀大腰粗,四肢非常的壮,皮肤黝黑。他们从来不穿衣服,女性只用美丽的贝壳做装饰,挡着自己的身体,而男性仅仅是把一块布围在下身,他们普遍有一个特征,就是每个人都非常的健壮。而且女性不仅性格非常开放,而且长相都非常的秀气,深受男性的喜欢。他们的习俗非常独特,这个部落就是查莫罗人。

一妻多夫的神秘混血部落 女性不仅貌美还会养家

  查莫罗人属于美国的非管辖制领土。这里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也是基本上在26℃。所以在这样,温热的气候下,他们基本上很少穿衣服。他们从古至今一直过着半原始的聚居生活,大家每天都是早上出来捕猎,晚上回家休息,他们共同坚守着自己的部落,享受着自己土地上的资源美景。

  说到这个部落人的爱好,那就要提一下纹身了,刺青在他们部落里属于一种家族的图腾象征,目前他们流行纹汉字。他们崇尚着把牙齿染黑,然后用贝壳等作为自己的装饰带在身上。这种打扮在他们的心里是最高贵的。他们烹饪食物的方式也是十分的古老,就像是我们以前最原始的叫花鸡,首先要在地上挖个坑,然后把食物放在里面,上面堆上一堆柴火烧然后把食物焖熟。有的时候,用火烤一些娇嫩的肉时,他们还会用树叶或者是竹子包起来,这样才会更加的鲜美。这种烹饪方法现在在我们眼里看来还是非常精致的。而纹身后的男性再配上贝壳的装饰简直就是一个个的肌肉男,别有一番魅力。讲到这里,我不禁特别想要去他们那里尝一尝这种烹饪出来的美食。

一妻多夫的神秘混血部落 女性不仅貌美还会养家

  由于曾经的杀戮战争以至这些土族人曾经出现了文化的断层,如今的查莫罗人已经不是纯种民族,他们基本上都是混血。很多传统的文化也没有勇气坚守下来。而且他们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习俗,就是一妻多夫,男人相夫教子女人去打猎。但是她们非常的聪明,虽然生活方面比较落后,但是她们依然有自己的联络方式,就是海螺,她们用海螺制作出号角,然后外出打猎时互相联络。当她们打猎时吹起号角,声音在天空显得非常明亮悠远。

一妻多夫的神秘混血部落 女性不仅貌美还会养家

  之前提过这里的人和别的部落的人相比,他们非常的热情,而且随着文化和科技的发展,他们生活也逐渐不再那么的原始落后。他们这个部落已经是混血部落了。而且这里的美食也是非常美味独特,所以如果没有来过,关岛旅游的朋友们,不妨也可以来到这里体验一下他们都风土人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9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