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女性至上”的原始部落 繁衍方式很任性
www.bcbay.com | 2019-04-20 21:40:14  悠鱼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性至上”的原始部落 繁衍方式很任性

  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个国家和地区文化不同,面对不同的民风民俗,许多游客都非常喜欢去感受,也许因为地域差异,文化也产生了一定的差别,亚洲人和欧洲人的长相就不同,在一些地方经常存在着许多原始部落,有的已经被开发成旅游区,有的还停留在原始社会,今天介绍的这个女性至上的原始部落,是来自于亚马逊丛林的部落,是个非常奇葩的存在,这个部落中没有一个男人,但生孩子的方式却很任性。

“女性至上”的原始部落 繁衍方式很任性

  为什么要任性两个字来形容他们?这个部落名字叫做拜驾,因为没有男生的存在,所以非常尊重女性,这个原始部落就像我国初期的母系氏族社会,在这个原始部落,女性的地位非常高,在传统人的印象中,认为女性非常柔弱胆小,既然没有男人的存在,这里的女性就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怎样是有原始丛林的生活,甚至知道如何应对危险的动物和一些兽类,这里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奇葩风俗。

  这个部落的女子怀孕后,生下男孩,将会有人专门抚养,如果生下了女孩,母亲会留下来精心培养,女尊男卑的思想一直延续到现在,原始部落的女人,身材非常魁梧,可以用健壮来形容,想在大自然中生存下来,要应对许多天然灾害,既然部落中没有男人,他们又是如何繁衍后代的?为了保证自己部落能够长久延续下去。他们采用任性的繁衍方式,到底是如何任性彪悍的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女性至上”的原始部落 繁衍方式很任性

“女性至上”的原始部落 繁衍方式很任性

  这个部落到了每年的3月,都会设置一些陷阱,来抓其他部落的适龄男子,这些男子将会成为他们繁衍后代的人,等到女子怀孕以后,将会把这些男子放掉,在我们看来,这样的翻译方式有点彪悍任性,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文明社会,提倡婚姻自由和恋爱自由,如果对方不同意与你结婚,也需要尊重对方的意见,而不是像这个原始部落一样,采取强制的方式,去让女子怀孕,针对这个原始部落的习俗,大家能接受吗?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点开小编的文章,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给小编留言点赞,你的收藏转发是小编工作最大的动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饶颖:赵忠祥与我发生关系多年 他有特殊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