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www.bcbay.com | 2019-02-11 20:01:42  驴皮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柬埔寨,绝大多数人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古老而神秘的建筑群——吴哥窟,毫无疑问吴哥窟是去柬埔寨必游的景点。但是柬埔寨不只有千年古迹吴哥窟,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小众景点,它们蕴藏着无限的美景。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去看看这些小众却不输千年吴哥的景点。

  贡布——令人震撼的天空之境

  贡布省位于柬埔寨南部泰国湾沿岸,虽然没有暹粒悠远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背景,但却有不输暹粒吴哥窟的美景。

  贡布是柬埔寨境内法式建筑保存最完好的区域,贡布河穿城而过,河水静静地流淌,街道随处可见的法式建筑,会使你有一种穿越到上世纪老法国的感觉。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贡布是柬埔寨有名的产盐区,在这里能见到最原始的人工晒盐方式,许多划分整齐的盐田,犹如一片片的镜面般,倒映着烈日下辛勤劳作的工人身影,形成令人震撼的"天空之镜"。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这里不仅是贡布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也是诸多摄影爱好者必到的取景地。

  除此之外,贡布还有柬埔寨南方最大的天然公园波哥山,在这里不仅可以参观法国殖民留下的历史遗迹,观赏美丽的风景和珍稀动植物,还能俯瞰西哈努克市、白马市的海滨风光和贡布市美丽的天然景色。

  拉达那基里——探险最原始的柬埔寨

  拉达那基里位于柬埔寨北部,是柬埔寨少数民族聚集地,因多姿多彩的地域特征而闻名,在这里可以参加让人兴奋不已的各种活动:你可以在清澈的火山湖游泳,在瀑布下淋浴、徒步穿越热带丛林。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徒步穿越热带丛林,你会见到小蜂猴、麝猫等闻所未闻的热带动植物!也可以探访柬埔寨少数民族的村庄,欣赏不一样的原始美景。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拉达那基里有山有海,还有举世闻名的雅龙火山湖。雅龙火山湖距今已有4000年的历史,由于是火山爆发后形成,长年绿茵环抱,湖水清如明镜,鸟语作声……是柬埔寨赫赫有名的生态旅游区,更被当地人视为神圣之湖。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马德望——遇见竹火车奇妙之旅

  马德望拥有全世界最有怀旧气息的火车之一的竹子火车,竹火车由竹床、发动机和负重轮组成,以每小时20公里以内的速度前进。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坐在无遮无挡的的竹火车上,感受着火车上的热带风情,乡间田景的气息,有绵延的青山、简易的茅草屋、在吃草的牛……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马德望的蝙蝠洞也是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每到日落时,波神山的脚下就会聚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山脚下喝着啤酒看蝙蝠飞出蝙蝠洞。

柬埔寨穷得只能用竹子做火车 却吸引千万游客

  除了必须打卡的竹火车和蝙蝠洞,马德望的寺庙也值得浏览一番,马德望的寺庙虽然没有吴哥有名,但沿途风光和吴哥对比也绝不逊色。

  世界上总有那么几个地方,它们不属于出名的热门景点,常常被人们所忽视,但是它们所拥有的景色却是世间少有的美景。相比暹粒金边,贡布、拉达那基里和马德望也许不那么有名,但正因如此,它们的独特风景才显得弥足珍贵。去柬埔寨游玩,除了经典之外,也同样要另辟蹊径,寻找不一样的美景,尝试不一样的体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