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中国最神秘的湖泊 曾传闻水底有“水怪”
www.bcbay.com | 2019-02-07 20:52:01  我的旅行秘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最神秘的湖泊 曾传闻水底有“水怪”

  在广东,说起湛江无人不对它竖起大拇指。因为湛江相比于快节奏的深圳来说,它是一个适于人们定居的温柔乡;相比于商业化繁荣的广州来说,它是一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城市。所以,许多真正了解广东的人们来说,更加喜欢去湛江旅游。那么大家知道去湛江旅游一定要去哪里呢?

  这来湛江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位于湛江西南边的湖光岩。说起这湖光岩,它是典型的玛珥火山地质地貌,在这它总共只有38平方公里,包含着海岸地貌,构造地貌。而且别看湖光岩只有小小的38平方公里,也是包含了许多令人叹为惊奇的自然风景。因此,也让湖光岩成为了八景之首。这里也被誉为我国最神秘的景点!

  但是大家知道这湖光岩除了这些优美的自然景观以外,还有这一个有关于“水怪”的传说吗?在湖光岩中有一个面积不大的湖泊,天然的湖泊来源于16万年前的火山爆发,湖泊呈封闭状靠着降水和地下水才得以成型。湖水清澈见底,宛如一颗翠绿色的翡翠镶嵌在这湖光岩之中。

  但是自从二十世界九十年代开始,原本在人们心中无限美好的湖,却因为传说中的“水怪”让人们开始害怕这个美好的湖泊。据居住在湖光岩的当地人说,曾经亲眼目睹这湖里有一个身形巨大的不明物体在水中游来游去。自此,关于这个不明生物的传说越来越多,慢慢的人们将这个不明生物叫做“神鱼”。

  这样的不明生物慢慢的也吸引了无数的好奇者来湖光岩一探究竟,其中不乏一些生物权威人士。比如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的工作人员曾判断这巨大的不明生物是一种因火山爆发,洪水泛滥而生长出的浮游植物;又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分析说,这个不明生物可能是一种国外引进的金龙鱼,也有可能是我们中国独有的中华鲟。

  但是,直到现在这个不明生物是什么,大家终究是没有研究出来。所以一直也被称为是世界未解之谜,不过自从有了这个神秘生物之后,湖光岩就换上来神秘色彩,更加吸引了国内外游客来到湖光岩观赏。

  看到这里,留言告诉小编,你想来这里看看吗?想来感受一下这个世界未解之谜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