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www.bcbay.com | 2019-01-29 20:29:08  君行天下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年都会有众多游客到美国去旅游,说起美西海岸的美国旅游景点是不是会瞬间想到黄石公园,大峡谷公园这些著名景点呢?其实美西可玩的有很多很多,既有国际化大都市,又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即可以静谧安逸,又可以神秘有趣,而美西的美需要你来亲自开采。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一号公路

  谈起美西自驾自然不得不提美国旅游景点一号公路,被称为最不容错过的全球自驾黄金线路,一号公路当之无愧。 从旧金山到洛杉矶,随处可见绵延的海岸线、阳光海滩、不眠的西雅图、好莱坞的繁荣、奢靡的不夜赌城、迪斯尼王国、充满西班牙情调的圣巴巴拉,真的每一处景点都美轮美奂,不负“最美公路称号”,置身于此像是人间天堂一样。

  而且在一号公路的沿途,有很多酒庄、城市、海岸线、草原、小镇、乐园、沙滩、购物中心、娱乐之城、沙漠、戈壁、森林、瀑布、山脉、溪流、湖泊,相比其他无聊的自驾游,一号公路有意思得多。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旧金山

  深陷茫茫雾海与老式电车哒哒声中的旧金山拥有着各式各样的街区,精彩纷呈的独立小店、世界水准的美味餐馆,以及不羁的夜生活,使得这里成为令众人流连忘返的迷人美国旅游景点。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加州纳帕酒乡

  纳帕山谷作为美国最知名的酒乡,同时也是热门旅游观光胜地。纳帕山谷天然条件得天独厚,全年气候温和,光照充足,早晚温差大,雨量较少,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所以纳帕山谷酒是上等佳酿的标志。美国旅游景点纳帕谷享有美国加州最慷慨的阳光,既而成为世界著名的产酒区之一,与代表古典葡萄酒文化的法国波尔多和勃艮第交相辉映。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在由冰川和地震雕琢而成的山谷中,你可以漫步在遍地野花的草地之上,静心体味会大自然的雄伟:“砅崖转石万锐雷”的瀑布、巨大的花岗岩穹丘、由世上最大树木巨杉组成的古老树林。若要欣赏最圣洁的美景,就得在月圆之夜攀上冰川点,或是在夏日里循着令人目不暇接的TipogaRoad前往山区腹地。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大峡谷国家公园

  险峻无垠,这就是美国旅游景点大峡谷留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条已存在了20亿年的大裂谷将如画的风景生生撕开,以一种掌控一切的气势展示着地球的地质秘密。不过,真正吸引游客并让人再三前来的却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阳光斑驳的山脊、蓊郁绿洲中深红色的孤峰,还有如绸带般蜿蜒流淌的河流。

美西海岸美国旅游景点的美等你来开采

  66号公路

  如果说穿越美国旅游景点1号公路是一种享受,那穿越66号公路则是一种洗礼。有历史学家说过:“66号公路之于美利坚民族,好比一面明镜;它象征着伟大的美国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在君行天下旅游网小编看来和1号公路平分秋色的,非66号公路莫属,也是美西一个必游之地,和1号公路沿途的美妙风景不同,66号公路被蒙上了历史厚重感,浓浓的西部风情。

  这条被称为美国“母亲之路”的公路历经几度兴衰,见证了20世纪初美国市井小民的生活,是美国现代化的缩影。所以再度来到美国旅游景点66号公路,是来找寻当年的开拓、梦想与自由之感,这也许是西部牛仔精神的最大见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5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8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