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直击非洲神秘部落:多数男性有八块腹肌
www.bcbay.com | 2019-01-28 01:01:40  旅游全知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直击非洲神秘部落:多数男性有八块腹肌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不少国人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不仅如此,有的国人还会追求精神方面的享受,在节假日会选择出门旅游。现在很多城市的建设越来越完善,人们的旅游地点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不过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地方则跟我们现代的生活很不一样,那是非洲一个神秘的部落,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很像那些远古部落,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直击非洲神秘部落:多数男性有八块腹肌

  这个神秘的部落叫库索阿部落位于太平洋西部,库所阿部落的人长相跟大部分非洲人差不多,肤色黝黑。由于长年栖息在森林中,那儿的族人身材都不是很高大,但是身手敏捷矫健,而且部落里9成男性都有八块腹肌,这一点让不少喜欢健身的男游客感到羡慕不已。小编听导游朋友讲述,这些男性的肌肉是他们长期在森林中打猎和采果实锻炼出来的。

  库索阿部落的人都很热情,他们会毫不吝啬地展现自己的身材,甚至是同意给游客们拍照。虽然部落里的人都习惯裸露着身体,但他们会用树叶遮挡一些部位,直接将树叶当成衣服,没有太多讲究。

直击非洲神秘部落:多数男性有八块腹肌

  有驴友表示,库索阿部落的男性非常强壮,他们可以徒手撕裂牛肉,我们知道牛肉的纤维质地是很难撕裂的,更何况是在没有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单凭双手力量是很困难的。其实不只是男性,当地女性也非常强壮,不过她们的强壮并不是体现在身材上,而是生育上。库索阿部落的产妇要生产时都是直接蹲在森林里生育的,没有床和被子,直接用干树叶铺在草地上,一蹲就是很长时间,直到婴儿完全降落。

直击非洲神秘部落:多数男性有八块腹肌

  旅游纪录片里介绍过,部落的女性如果生完孩子后,是要跟伴侣隔离开的,产妇一般会被安置在大树下,或者是山洞里,她们需要在生产完孩子的7天后才能离开。在这期间,产妇的伴侣也不能去看望妻子,当地人有一种说法,如果夫妻在这段时间接触,厄运是会降临到妻子上的。生产完孩子之后,族人回帮忙做一些“暗示”来告诉其伴侣孩子的性别,如果伴侣收到一根耕耘的木棒,就表示是个女婴儿,如果族里的勇士都站成一排朝天空射箭,则表示是男婴。

直击非洲神秘部落:多数男性有八块腹肌

  这些习俗还是挺奇怪的,不过小编还是认为库索阿部落的女性非常坚强,能够自己蹲着产完孩子,并独自呆上7天等身体恢复。看完之后,不知道你们对这个部落有什么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