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www.bcbay.com | 2019-01-28 00:59:37  时尚雨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说起这个世界上凭借美女吸引游客的国家,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起中亚的国家,尤其是像乌克兰等这样的国家,素来都是以盛产美女众多著称,今天过府君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和乌克兰并不算很远的白俄罗斯。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其实很多人对于俄罗斯熟悉,但是对于白俄罗斯这个国家,却并不是有有很多人知道,大家出去旅游时都倾向于到欧美和东南亚去,对于这个国家去的游客真的是很少,不过去的人都知道当地的一个特色,就是生产美女,近些年白俄罗斯的中国游客逐渐多了 起来,一方面是因为白俄罗斯对于中国开始实行免签,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这里的美女和人土风情也确实吸引人。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除了美女众多,还有一个因素很多人知道都想去白俄罗斯旅游,就是白俄罗斯也是一个女多男少的国度,很多人都希望到白俄罗斯能够寻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但是很多人的这种想法应该都会成为幻影。

  白俄罗斯其实和很多欧洲国家一样,也是人口在不断的减少,所以白俄罗斯这个国家也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移民,能够吸纳更多人成为这个国家的人,并且对于中国的免签也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人旅游,在一定程度上除了发展旅游经济,也有吸纳人的意思。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但是白俄罗还有一个规定,去旅游之前如果想要找一个当地的女朋友就必须知道一下,白俄罗斯这个国家的政府就规定,严禁白俄罗的女性外嫁,这样的规定也让很多为了找女朋友去白俄罗斯旅游的游客很无奈,正因为白俄罗斯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禁止本国女性外嫁的国度,也让很多有着找女朋友打算的游客到了这个美女如云的国家扑了个空。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对于旅游而言,在过府君看来,在旅途中是可以发生很多的巧合的事情,但是旅游的最终目的还是去看风景,体会人土风情;白俄罗斯却实也有很多的美丽风景,所以趁着免签的政策,好好的体会风景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美女如云还对中国免签

  白俄罗斯的自然风光是极其美丽的,可以说比当地的美女还要美,并且当地人也都十分热情好客,所以在这个禁止女性外嫁的国度,还是把心情用在看美丽的风景上会比较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在加拿大搭乘廉价航空是否值得?我们比较了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