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www.bcbay.com | 2019-01-02 19:54:1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各地有一些特别的公路,不仅能让人们的公路旅行加分,还能让人一睹美丽的风景。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1.美国穿过死亡谷(DEATH VALLEY)的CA-190公路

  CA-190是全美最引人注目的公路之一。它经过东加州著名国家公园死亡谷中间,蜿蜒着穿过巨大的沙丘和五彩斑斓的岩石。死亡谷是全美最低、最热、最干燥的地方,著名的景点是熔炉溪(Furnace Creek)。根据世界纪录显示,这里的空气最高温度可达57度。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2.加拿大横贯公路Trans-Canada Highway

  加拿大横贯公路是全球最长、最壮观的公路之一,有4860英里。要进行全程的公路旅行有些困难,游客可以搭乘飞机到温哥华后,开600英里的路程穿过落基山脉(Rockies)进入卡尔加里(Calgary)。如果想要来一段冒险旅程,可以从基金霍斯山口(Kicking Horse Pass)的公路向北开一小段路程,来到幽鹤国家公园(Yoho National Park),在这里欣赏令人惊叹的美景。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3.巴西SC-390公路

  这条环绕Serrado Rio do Rastro山脉的公路仅16英里,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公路旅行者。通过这条公路可以驾车穿越丛林覆盖的山峰。它蜿蜒在峭壁上,去到雨林深处,最终抵达一处高原,那里是颇受欢迎的生态旅游景点。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4.中国天门山盘山公路

  天门山盘山公路共有99道弯。因为颇具挑战性,很多游客来到这里只是为了看看别人是怎么开车上去的。如果你不怕晕车,那么不妨来感受一下这条全球最引人注目之一的公路。这条公路的最后6英里会令你印象深刻。如果你能开到山顶,可以在那里将车停下,爬999级台阶去往一处自然拱门、还能看到一座美丽的旧庙,或者挑战一下走玻璃栈道。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5.澳大利亚昆州的海滩大道GREAT BEACH DRIVE

  这条海滩大道位于布里斯班北部,虽然它不是作为公路使用,但想要进行公路旅行,还是可以来这里的。这里是全球最长的海滩大道之一,有100英里长,连接了澳大利亚的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和弗雷泽岛(Fraser Island)这处自然海岸以袋鼠、鲸鱼、海龟、考拉、鸭嘴兽等动物出名。

世界最美的那些公路 我都想自驾去看看

  6.冰岛一号公路RouteOne

  这条公路环岛而建,有800英里长。沿公路行驶,一路可欣赏到非凡的景色,如冰川、火山、瀑布、间歇泉、湖泊、山脉、海蚀柱、峡湾、岛屿和冰山等。也可以留意一下这里沸腾的蓝色泥浆坑、流动的熔岩和好奇的驯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