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中国最佳避寒旅游的4座城市
www.bcbay.com | 2018-12-26 20:09:50  观行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冬季是一个让人想着就容易哆嗦的季节,北方的室外白雪皑皑、滴水成冰,南方的室内持续的湿冷让人难受。即便是在这个旅游日渐风靡的时代,大多数人们在冬季出行宁愿选择一些气候温润的地方。其实在中国有不少避寒的旅游名城,它们通常阳光明媚、冬无严寒,甚至鲜花常放、绿意盎然,严寒天气极少出现,本期观行君就与大家聊聊中国最佳避寒旅游的4座城市,部分数据来源于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院。

中国最佳避寒旅游的4座城市

  1.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北靠高山、南临大海,整个三亚市处在一种以山、海、河为特点的幽美的自然环境之中。尽管三亚处于低纬度地区,但是这里的气温相对稳定,最热的时候也没有国内很多地方热,年平均气温在25.7℃,素有“天然温室”之美誉。总的来说,三亚是一座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凭借南国阳台、绿岛头舱的美好形象,三亚位居中国最佳避寒旅游城市榜首。

中国最佳避寒旅游的4座城市

  2.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省最南端,它与老挝、缅甸毗邻。西双版纳地处热带北部边缘,全市的地势均位于海拔1000米以上的云贵高原,这里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气候温暖湿润,树木葱茏,蔓藤盘根错节,在热带丛林里生活着不少珍禽异兽。西双版纳的年平均气温在18.9℃-22.6℃之间,这是一座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的城市。凭借黄金水道、澜湄绿府的美好形象,西双版纳位居中国最佳避寒旅游城市第二位。

中国最佳避寒旅游的4座城市

  3.昆明

  昆明是云南省省会,地处云贵高原中部,这里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门户城市。昆明属于典型的山原地貌,年平均气温为16.5℃,因其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昆明久享“春城”之美誉。在每年最冷的12月到来年3月,一群群躲避北方海域寒风的红嘴鸥,万里迢迢地从远方飞来,落栖在昆明城中。凭借天天春城、岁岁花都的美好形象,昆明位居中国最佳避寒旅游城市第三位。

中国最佳避寒旅游的4座城市

  4.湛江

  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的雷州半岛,它是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湛江终年受海洋气候调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这座城市历来以环境优美而著称。湛江先后被评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海鲜美食之都”、“中国对虾之都”等多重美誉,凭借陆上南极、梦里蓝疆的美好形象,湛江位居中国最佳避寒旅游城市第四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4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5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最新预测!BC省房市将迎来反弹 房价或突破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发钱了!加拿大这些人明天可领一笔福利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