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全球最容易外遇的国家:出轨率56%世界第一
www.bcbay.com | 2018-12-25 00:33:44  雨融的旅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容易外遇的国家:出轨率56%世界第一

  今天来说一个听起来就不是很靠谱的国家,因为这里的外遇几率着实是相当之高,可能有人会觉得外遇往往都会出现在那些富足或者是开放的欧美国家,实际上并不是,因为这个外遇第一的国家就在亚洲,也是整个亚洲唯一进入这份榜单的国家,甚至也不是日本,更不是咱们国家,而是近些年中国游客最爱去的一个地方,这里的名字叫做泰国。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来过这里旅行,感受过这里的风情。

  那么这里的外遇几率究竟有多大呢?根据权威机构的统计,其外遇指数已经高达56%,至于原因呢,倒也不是因为这里多么富有,而是这里因为旅游催生出来的各种不能说的行业,再加上根据专家分析觉得,这个国家的一些酸辣味道食物会有一定的催情作用,所以才造成如此之高的外遇几率,笔者觉得其原因可能主要还是前面提到的催生出来的各种“不能说的行业”了,不知道你们觉得呢?

  其实仔细想想,这里其实变性行业也相当的发达,要知道这个国家本来就女的比男的要多不少,再加上有不少男生选择变性,LGBT群体可以说是非常的壮大了,所以这里用狼少肉多来形容也不为过,会有很多当地人把持不住这么一想似乎倒也正常了,毕竟这个国家的LGBT群体的确闻名全球,再加上本来就有不能说的行业,以及较低的物价,不少外国游客都会冲着这些元素而来,也足以见得这个国家有多么“开放狂野”了。

  想要体验这里的狂野,那么芭提雅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里也被公认为这国家最为开放的城市了,在这里不能说的行业可以说是非常广泛了,而在这里倒也不是只有那些不能说的行业,也有很美的海景可以去观赏,毕竟这里是一个沿海风景优美的城市,很多人也会选择来到这里度假,毕竟这里物价着实是不算很高,甚至海景房大概也就50万人民币就能买下,有些土豪甚至就直接会在这里买下一套房,时不时就来这里好好的游玩一番。

  而在首都曼谷,能够参观的风景就更多了,不管是热闹的夜市,还是充满特色的古迹,都是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比如这里最为著名的大皇宫,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宫殿,整个建筑相当的精致,而且也充满了历史。很多人来到这国家都是选择这城市作为第一站,很多古迹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这国家的艺术,如果觉得古迹看腻了,也能来到这里好好的参观一下夜市,绝对会有种非常棒的感受。

  如果你喜欢看海景,那么普吉岛的海景应该能够让你满意,如果你足够有钱,在这里租一套海景别墅,躺在别墅自带的无边泳池边的沙发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那种感觉绝对是如天堂一般,哪怕条件不够好,在这里随便找个海滩去游玩一番,也绝对会带来非常不错的感觉,细软的沙滩以及远处的大海组成了非常美妙的景象,很多人都被这风景给征服了,近些年来到这里旅行也很方便,如果喜欢这里就来看看吧!

  就是这么一个国家,虽然近日出现了外遇几率较高的事情,但这里的旅游魅力却也是不可阻挡的,或许这也是上千万中国游客来到这里的原因,在了解过后,不知道你是否也开始喜欢这里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3 华人遭随机枪击连中3弹 丈夫:不敢再有任何
4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5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3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4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5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6 利率飙涨让加拿大房主对这类住房需求暴增
7 周二开出的3500万BC省得主现身 尖叫吓坏邻
8 加拿大低价5G无限套餐终于来了 你还满意吗
9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10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2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3 加国华人遭遇恐怖火灾!痛心提醒:不注意这事
4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5 华人遭随机枪击 丈夫:对加拿大失望 不再有
6 加国华裔自称"上帝" 致多人丧命
7 加拿大华人撒钱嫁女 送豪宅公司! 离婚全乱
8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9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10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