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四个绝美胜地 30岁以前再穷也要去一次
www.bcbay.com | 2018-12-20 19:58:29  客官旅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十岁的你,是否踏遍了千山万水?是否看尽了风花雪月?如果你哪里都没去过,那一定要去看看下面这四个地方,一定会开阔你的眼界,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

四个绝美胜地 30岁以前再穷也要去一次

  1、大理。小时候看《还珠格格》,小燕子和五阿哥一行人最后逃离京城,私奔到大理过逍遥自在的日子,从此就对大理特别好奇。相对于生活在钢筋铁轨之中的我们,大理就是一个避世的好去处,蓝天白云,山高水阔,连空气都特别干净,心境也会变得恬淡,所以这里是可以圆了你对世外桃源的所有幻想。如果你对生活有那么点不满意的地方,在某个城市生活了很久却渐渐的没了笑容,明明不开心却又不知为何,那你不如来大理换个心情,无论是风景还是风土人情,都会感染你,你可以在洱海边冥想,也可以古街边放空,有可能在这片风花雪月中为自己解惑,也可能会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或者想要的生活。大理,并不是一打眼多么惊艳的一个风景区,就是从山水风景到人文气息给了我们一个精神寄托。

四个绝美胜地 30岁以前再穷也要去一次

  2、周庄。小桥、流水、人家,就是这里的真实写照,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周庄从古到今能出名要感谢三个人:沈万三、陈逸飞和三毛。沈万三肯定很多人都知道了,古代有名的首富,周庄到现在还保留着他的故居和衣冠冢;而周庄在近代名声大振就是因为当年陈逸飞的一幅画,美到都上了邮票了,好多人就开始好奇:“中国还有这么美的地方呢?”周庄就此名扬国内外;而且后来三毛还寻名到过周庄,被这里的景色和意境感染,写了一篇有关周庄的散文,至今这里还有为了纪念三毛而建的茶楼,好多她的粉丝慕名前来瞻仰她当年在周庄留下的笔迹。到了夜里,你会感受到在城市的夜里没有的宁静,除了桥、水、月、灯陪着你,似乎这就是你一个人的水乡,它的古朴和神秘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四个绝美胜地 30岁以前再穷也要去一次

  3、稻城。这是多少人的魂牵梦绕之地,很多人宁愿顶着强烈的高原反应也要去看一眼这片“世界上最后的净土”。这里没有奇峰怪石,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让你心中不禁升起对大自然的敬畏和震撼。也不要妄想去享受这里纯净的空气,因为你根本就吸不动氧气,只能抱着氧气瓶子不离手,用眼睛和灵魂去感受这里一切的美好。可以在转经人的指引下,去学学不同的经文,拜拜圣物,仿佛在那个藏佛环境中自己的精神境界都得到的升华。很多情侣在这里神圣又浪漫的地方向爱人求婚,让“最后的香格里拉”来见证彼此的爱情,真正的天地为证,应该是这辈子最难忘的回忆了。

四个绝美胜地 30岁以前再穷也要去一次

  4、雨崩。这是个很多人都没听过的名字,雨崩村至今交通都不是很方便,那里没有公路,只能徒步或者骑骡子通过一条驿道进入村子,这个藏族村寨相比其他任何景点都要落后的多,可以说是一个真正地处天险的的世外桃源。俗话说:“不去天堂,就去雨崩。”雨崩位于云南最高峰“梅里雪山”脚下,很多驴友来这里就是为了到这里的转经路线体验户外徒步运动,真的是一种极致的活动,让你感受什么是“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很多人在二十多岁的时候还在迷茫,为自己的一事无成或者缓慢的发展感到纠结,其实只要你努力过就好,最好放平心态,没事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换个角度看问题,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心境和生活态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4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5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最新预测!BC省房市将迎来反弹 房价或突破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发钱了!加拿大这些人明天可领一笔福利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