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这个横跨加美两国的美景形成于大海中
www.bcbay.com | 2018-12-19 20:07:53  疯游世界计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横跨加美两国的美景形成于大海中

  尼亚加拉大瀑布横跨加拿大与美国,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相较于美国,加拿大一侧更适合观赏瀑布全景。

这个横跨加美两国的美景形成于大海中

  尼亚加拉大瀑布由马蹄瀑布、美利坚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三部分组成。位于加拿大境内的马蹄瀑布和美国境内的美利坚瀑布由山羊岛隔开,新娘面纱瀑布位于美国境内面向加拿大,由月亮岛隔开其他两瀑布。

这个横跨加美两国的美景形成于大海中

  加拿大一侧修建了长长的观瀑步行道,可从正面清晰的观看到三个瀑布的全貌,并能欣赏到马蹄瀑布落水处的壮观与滂湃。如果想要更近距离的接触大瀑布,可在尼亚加拉河乘船至瀑布下观赏,场面更加震撼。

  虽然尼亚加拉大瀑布贵两国共有,但最佳的瀑布观赏位还是在加拿大这一边,因为在美国就好比你是坐在舞台的侧边,而在加拿大,你是坐在VIP区域,正对主舞台, 所有美景全部尽收眼底。不过美国人也不傻,在自己那侧修建了一个长长的栈桥伸到湖中,方便看清大瀑布全景。

  站在观景台上,眼前是平均流量达5720立方米/秒的尼亚加拉河河水,从高达50多米的悬崖上,以排山倒海、雷霆万钧之势飞泻而下,冲下悬崖重新汇合后,在峡谷里翻滚腾跃,演绎了世界上最狂野、最恐怖、最危险的漩涡急流,由西向东汇入安大略湖,这种壮观的景象真的无法用简单的言语来表达,只有你亲眼所见,才能感同身受。

  加拿大瀑布的落差虽然只比美国瀑布高6米,但更加的震撼非凡,动人心魄。巨强水流以雷霆万钧之势飞斩断崖,澎湃如雷的声震,几十米之外都可以听见。

  当然除了在看台上静静的欣赏瀑布之外,你还可以乘坐游船,进行近距离的观赏。

  夜晚时五彩绚丽的照明灯亮起打在磅礴的瀑布上,更是一种别样的美景,每到夏季还会有每周两晚的水上烟火表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5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7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2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3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7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8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9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10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