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全球旅行风险地图:北欧最高中东最差
www.bcbay.com | 2018-11-26 20:40:46  暹罗老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旅行风险地图:北欧最高中东最差

  据《每日邮报》报道,国际SOS和风险控制专家发布了一张2019年的交互式“旅行风险地图”,显示了旅行者在道路安全、安全和医疗问题上最有可能遇到麻烦的国家。利比亚、阿富汗、索马里和叙利亚在这三类问题中的风险最高。在排名的另一端,挪威、芬兰和冰岛都被认为是医疗、安全和道路安全问题风险较低的国家。而中国安全水平较高,与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西欧处于“低风险”行列。

  在健康方面,感染问题或疾病风险最高的国家包括非洲国家南苏丹、尼日尔、科特迪瓦和塞拉利昂。伊拉克与黎巴嫩、委内瑞拉和朝鲜一样,在健康问题上也被列为高风险国家。相比之下,在欧洲、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和日本,患病风险较低。就健康而言,巴西和俄罗斯都被认为具有风险变化(可高可低)较大的国家。

  在局势安全方面,阿富汗、叙利亚、也门、利比亚、索马里、南苏丹和马里等国家的安全面临极大风险。包括墨西哥、加勒比海部分地区和印度部分地区在内的热门度假目的地被列为安全风险较高的目的地。但在丹麦、瑞士、斯洛文尼亚、冰岛、格陵兰和芬兰等国,安全风险被视为无足轻重。

全球旅行风险地图:北欧最高中东最差

  在道路安全方面,除非洲国家外,风险最大的国家包括巴西、玻利维亚、沙特阿拉伯、伊朗和哈萨克斯坦。

全球旅行风险地图:北欧最高中东最差

  大多数欧洲国家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一样被评为风险“非常低”或“低”。除了旅游风险地图,益普索·莫里调查公司(Ipsos MORI)的《2019年商业弹性趋势观察》(Business Resilience Trends Watch 2019)也发现,43%的商务旅行者预计2019年旅游风险将增加,预测2018年和2017年风险增加的比例分别为52%和57%。

  国际SOS和控制风险公司(International SOS and Control Risks)的安全专家莎莉·纳珀(Sally Napper)评论道“尽管近一半的决策者相信明年旅行风险会增加,但我们的研究显示,仍然有许多机构忽视了现代职场人士不断变化的旅行习惯,当你要组织公司旅游时,你要确保你企业的政策符合现代的需求,有助于让你的员工更安全、更了解情况,也表明适应性风险管理项目的持续重要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