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www.bcbay.com | 2018-11-20 20:58:31  小琪望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这几个月来,中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入冬了,寒风凛凛,如果家里窗户没关紧的话,早上一起来就会被冷风刮的脸疼,可是我们必须要离开温暖的被窝,然后去一个叫公司的地方上班,这样的经历,在冬天可谓是十分常见而又痛苦的回忆,特别是一些靠近北方的小伙伴们,那天气更是寒冷。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在我国大部分城市或地方,四季分明,甚至有一些城市只有两季,半年热的要死,半年冷的要死,这种城市在我国也非常典型,如果告诉你世界上有一个国家,他虽然也要经历一年四季,但全年温差仅相差0.6度左右,四季如春,你愿意去吗?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他就是基多,厄瓜多尔的首都,一个位于赤道上的城市,一个世界上距离赤道最近的首都。基多全年的气温普遍在13-14°左右,即使遇见世界极端天气时,也不会低于10°,高于20°,可谓是世界上最理想避暑、避寒的旅游城市了,很多游客一到冬夏两季时候就会前往基多游玩,那时的基多可谓是非常热闹。

  那么为什么基多的气候却是如此的适应人类居住呢?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基多的地理位置优越,虽然基多很多地区都临近赤道,但它海拔却十分高,大约在3000米左右,本来在赤道附近的气温普遍在25°以上,但海拔越高气温越低,因此一正一负相抵消,就形成了基多这独特的恒温环境。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当然啦,基多吸引游客旅游的原因,并不仅仅只是因为它气候独特,还因为当地具有独特的景点和地貌环境。和很多旅游城市一样,基多也是一个被森林覆盖在中央的城市,四面环山,鸟语花香,并且因为身处赤道上,便成为世界中线,南半球和北半球就在这里被腰斩开来,天文爱好者还在这里设立了赤道纪念碑,给人们展示地球分南北半球的地方。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并且基多还有着大大小小的教堂和修道院,一共有87座,最出名的便是基多的孔帕尼亚耶稣大教堂,他的建筑风格十分独特,并且里面装饰也是十分富丽堂皇、绚丽多彩,据说教堂上的金灿灿的天花板、祭坛还有墙壁,是用7吨多的黄金融化后再覆盖在上面的,所以这也成为基多人最自豪的教堂了。

世界上最理想的居住城市 四季如春

  事实上,基多以前是被西班牙所侵略过的国家,直到1830年厄瓜多尔独立后,才正式成为该国首都,因此当地也保留了很多印第安和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并且大部分都并没有拆毁,而是这些建筑被滞留在老城区,基多风格的建筑就建立在新城,这样不仅保留了历史,也可以和谐发展城市人口,不得不说,基多人还真是聪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