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中国第一个5A景区破产 掌门人逝世欠下巨资
www.bcbay.com | 2018-10-30 01:15:41  途游客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一个5A景区破产 掌门人逝世欠下巨资

  龙潭大峡谷景区,是洛阳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峡谷全长5.5㎞,平均宽度10余米,最窄处不足1米,有“水往高处流、石上檀、石上天书”等著名景点,红岩绝壁,飞瀑幽潭,狭沟深谷,奇石绿荫,组成世界上罕见的山水画廊。被誉为“中国嶂谷第一峡”、“峡谷绝品”,同时也是新安县唯一一家5A级景区。

中国第一个5A景区破产 掌门人逝世欠下巨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审专家两次盛赞龙潭大峡谷景区是“世界上最美的峡谷”和“全世界人人都该来的地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出中国最美的四十个景点,龙潭大峡谷景区是河南唯一入选的景区,影响力不输河南少林寺。少林寺的商业化发展引发众多景区跟风,大峡谷也不例外。但是结果,却不如人意。

中国第一个5A景区破产 掌门人逝世欠下巨资

  去年,因为负债累累,这家景区被法院判定破产,是中国第一家因为资本导致失败的5A景区曾经龙潭大峡谷景区年均接待游客90余万人次,仅门票一项,景区年收入就有7650万元。

  然而,却是虚假繁荣。背后背负着巨额负债和大量官司。3年间,这个公司涉案数量达72件,甚至包括刑事案件。10年里,它每年都背负着大量的高利贷,“最多时一年支付利息5000多万元,基本把门票收入全部拿走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通过借贷的方式继续投资开发新景点,导致资不抵债,资金链断裂。景区收入还没有利息高,景区门口常常能见广播要债的车,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 收入就更少了。

中国第一个5A景区破产 掌门人逝世欠下巨资

  而董事长陈建林的去世,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景区最后宣告破产。申报债务的就超过267家,金额不止8个多亿。

  本来景区的峡谷资源在河南省是独一无二的,品牌非常响亮,游客也很多,结果因为资本运作问题导致最后破产。不过现在,景区仍然是当地旅游的龙头产业,为了维护品牌,依然正常开放。

中国第一个5A景区破产 掌门人逝世欠下巨资

  景区内有六大自然谜团:“水往高处流、佛光罗汉崖、巨人指纹、石上天书、蝴蝶泉、仙人足迹”。七大幽潭瀑布:“五龙潭、龙涎潭、青龙潭、黑龙潭、卧龙潭、阴阳潭、芦苇潭”。

  八大自然奇观:“绝世天碑、石上春秋、阴阳潭瓮谷、五代波纹石、天崩地裂、通灵巷谷、喜鹊迎宾、银链挂天”。景色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8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