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www.bcbay.com | 2018-10-14 18:38:0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可能大家一提到Road Trip,想到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尼亚加拉大瀑布吧~虽然多伦多最近的天气一直很舒服,阳光充足,气温不热也不冷,可是我们都知道这样的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啦。趁着这秋光还明媚,我们整合了多伦多周边的美景给大家,而且这些地方都是3小时以内的车程哦。快带着你的亲朋好友,一起享受2018深秋的美好吧!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Prince Edward County

  地点: Prince Edward County,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2 小时30 分钟

  当你沿着公路向多伦多东部开去的时候,一路上除了美景还是美景。在路上你可以看到硕果累累的葡萄园,风景秀丽的湖景,当然啦,还有那微微发红的枫叶。你可以和家人在Sandbank Provincial Park野餐,但是这里也有很多好吃的。别忘了去Taste Trail品尝美味的手工奶酪,它会让你流连忘返~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Wasaga Beach

  地点: Wasaga,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2小时

  Wasaga Beach最适合带着你的朋友或是家人在这里租个小木屋,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了。要知道本月可是2018年最后一个可以自由享受大自然风光的月份了,别错过这个机会,和你的爱人在这里欣赏美丽的湖景吧。如果你喜欢冒险的话,你还可以去Scenic Caves转转,拍些照片发朋友圈~ Wasaga Beach的活动时间表可以在网上查看。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Dundurn Castle

  地点: Hamilton,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50 minutes

  Dundurn Castle位于汉密尔顿, 建于1830年的它是一座新古典主义豪宅。这座城堡的风景超级适合拍照,而且会给你一种在欧洲畅游的感觉。这座城堡拥有将近40个房间,而且逛完这个城堡以后还可以去附近的Kitchen Garden和军事博物馆转转哦。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Ziplining In The Town Of Elora

  地点: Elora,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1 小时

  Elora位于一个河水湍急的峡谷边缘,临着Grand&Irvine River,它是一个古朴的小镇。这里有多种多样的户外活动,你可以在这里玩儿高空滑索,攀岩,还能在这里乘坐热气球,捕捉安省最美丽的天空。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Barron Canyon,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这个省级公园由一条1.5公里的小径组成,大家可以在这里远足,感受下森林氧吧。这里还有一个高达100米深的Barron Canyon(巴伦峡谷),你可以在这里领略到无遮挡悬崖带给你的刺激。除此之外,阿岗昆公园里还有瀑布和供大家玩的滑道。水滑道位于Barron河的河道上,你可以在这里乘坐独木舟,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在这里滑雪。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African Lion Safari

  地点: Hamilton,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2 小时

  这个动物园是加拿大唯一一个可以让你近距离接触到野生动物的园区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犀牛、长颈鹿、狮子、狒狒、斑马,还有调皮捣蛋的猴子 。这个野生动物园最好玩的一个环节叫“Wake Up The Wild”,是在早晨亲手喂食给长颈鹿,把他们叫醒的项目~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Blue Mountain

  地点: Collingwood,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2 小时

  蓝山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不过大家一般都会在冬天去蓝山吧。谁能想到秋天的蓝山也有很多好玩的呢?高空滑索、山坡过山车、还有温泉浴场和各种美味佳肴都在蓝山等着你。他们的山坡过山车长达1公里,你可以游览到整个蓝山的地形和风景。如果你不敢坐过山车也不用担心,这不是传统意义上游乐场里的过山车,它更像是滑道,所以快去试试吧!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Jordan Village

  地点: Niagara,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50 分钟

  Jordan Village坐落在尼亚加拉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乡。这里的建筑精美,就像电影里的场景一样,还有这令人赞叹的历史遗迹。除了可以在酿酒厂品尝不同口味的葡萄酒以外,这个小镇还有着装修精美的商店,就是不买光看看也是赏心悦目的呢。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The Devil’s Punchbowl

  地点: Hamilton,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1小时

  如果你喜欢远足,那么千万别错过汉密尔顿的Devil’s Punchbowl。这里有两个令人震撼的瀑布,其中一条瀑布还是高达33米呢。瀑布覆盖着成堆的彩色石头,这里可是绝佳的拍照景点哦。自然保护区里的远足路径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走在那条小路上可以欣赏到汉密尔顿的秋景。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Peller Estates Winery

  地点: Niagara,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1 hour

  Peller Estates Winery位于迷人的Niagara-On-The-Lake小镇,这里和其他尼亚加拉的酿酒厂不同的是,它可以供大家免费参观。葡萄酒的种类繁多,而且价格十分实惠。

收藏!多伦多周边适合秋游的11个美景

  Belfountain Conservation Area

  地点: Caledon, Ontario

  距离多伦多: 1 小时

  离多伦多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Belfountain是秋天远足的绝佳选择。也许从图片上看不出来什么,但是只有你真正的走到那里,你才会感受到“天凉好个秋”的真实美意。你可以感受一下安省的宏伟吊桥,不过胆小的话就别往下看了,下面就是湍流不息的瀑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3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4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5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6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7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赌城捉小三视频疯传 妻子五星级酒店伏击丈
10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2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5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6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7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8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9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10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