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www.bcbay.com | 2018-10-04 20:36:34  泽学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1.俄罗斯圣巴西尔大教堂,这座色彩斑斓的教堂也被称为瓦西里蒙福大教堂,坐落在莫斯科红场。圣巴西尔大教堂现在主要作为一个博物馆,偶尔有宗教仪式,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建筑奇观。这座大教堂有着像迪斯尼乐园一样的外形、洋葱圆顶和错综复杂的设计,可能是莫斯科最引人入胜、最迷人的奇观。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2.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无处不在的白色几何图案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圆顶给清真寺带来了永恒和现代的外观。这个位于阿布扎比的宗教场所由叙利亚建筑师优素福·阿卜杜勒基设计,融合了多种建筑传统,包括阿拉伯、摩尔人和波斯人。来自世界各地的物品被进口来装饰清真寺,特别是由德国施华洛世奇水晶制成的吊灯和世界上最大的伊朗地毯。黄金、大理石和半宝石也可以在纪念碑的不同部分找到。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3.苏博蒂察会堂,塞尔维亚,这座欧洲第二大犹太教堂建于20世纪初的新艺术传统之中,被认为是哈布斯堡王朝对世纪末建筑创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诠释之一。纪念碑的中央穹顶是一个特别前卫的建筑,完全自我支持和华丽的装饰。这座塞尔维亚犹太教堂让人想起拜占庭式和佛罗伦萨式的建筑,它融合了多种影响,创造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4.泰国清莱灵光寺,泰国,这座以白色寺庙而闻名的建筑杰作是由泰国视觉艺术家设计的,他于1997年向游客开放。属于佛教的私人寺庙是一个学习和冥想的地方,充满了宗教和精神的象征。佛教神话中的绘画和雕刻生物与凯蒂猫和迈克尔·杰克逊等流行文化人物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使其更加有趣。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5.西班牙圣家族教堂,这座罗马天主教堂坐落在充满活力的加泰罗尼亚城市巴塞罗那,将哥特式优雅与新艺术运动的复杂形状完美融合。虽然仍未完工,但奢华的大教堂被认为是一个独特的建筑瑰宝,其巨大的尺寸,华丽的彩色玻璃窗和华丽的立面。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6.以色列,巴布神殿,这座华丽的纪念碑是埋葬巴哈教派创始人巴布的遗址。它建在海法的卡梅尔山顶,四周环绕着华丽的梯田花园,周围的环境使它的宏伟更加明显。纪念碑本身就是一件杰作,有着精致的装饰,翠绿色的马赛克和巨大的桃花屋顶,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7.圣托里尼岛,希腊,希腊有无数的宝藏,圣托里尼岛尤其受欢迎。这座完美无瑕的海滨小镇是阿古斯·特奥多里的家乡,最广为人知的名字是蓝色圆顶教堂,这是一座宗教纪念碑,出现在无数朋友圈照片中。教堂可爱的白色钟楼和湛蓝的圆顶呼应着深蓝色的海水,使它融入了田园般的环境。从那里往下看,令人惊叹的景色也大大有助于教堂的地中海魅力。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8.米纳克什安曼寺,印度,这座非凡的印度教寺庙建在印度南部的毗湿奴河岸边,供奉着米纳克什和孙德尔什瓦尔,他们是沙伊特传统中两个重要的神。这座封闭的寺庙群占地14英亩,位于马杜赖古城的中心。它们本身就是艺术品,包裹在色彩鲜艳的雕塑中,讲述着神圣文本中的场景。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9.布沙基寺,印度尼西亚,这座宏伟的印度教寺庙坐落在宁静的巴厘岛上的阿贡山上。它由23座截然不同但相互补充的寺庙组成,逐步引导游客进入主要的圣所——普拉佩纳塔兰阿贡。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0座神圣大教堂和寺庙

  10.土耳其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伊斯坦布尔的雄伟纪念碑是一个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圆圆的圆顶和尖塔的尖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纪念碑增添了鲜明的色彩。这座清真寺似乎笼罩着一层蔚蓝色的光晕,因为它沐浴在穹顶发出的蓝光中。纪念碑的内部覆盖着钴色的瓷砖,房子里有一个美丽的喷泉,与它的外观天造地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