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世界五大保存维护最完好的顶级皇宫
www.bcbay.com | 2018-09-30 21:45:49  旅游吥一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看世界各地保存完好的皇宫,都有那些吧

  5. 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这一世界闻名的建筑群,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是旅游者必到之处。克里姆林宫坐落于87莫斯科市中心的莫斯科湖北岸,主体建筑建于14世纪,曾是俄国沙皇的皇宫,苏联时期为全国党政机关驻地,现在是俄罗斯总统府和国家领导人的办公地点。 克里姆林宫南临莫斯科河,西北依亚历山德罗夫花园,东临红场,面积27.5万平方米。宫墙总体呈三角形,长约2300余米,沿墙耸立着20余座精美的塔楼。宫内建筑金碧辉煌,气势磅礴。

  4. 白宫

  白宫共占地7.3万多平方米。由主楼和东、西两翼三部分组成。主楼宽51.51米,进深25.75米,共有底层、一楼、二楼、三楼共四层。白宫是美国总统办公和居住之地,因而成为美国政府的代称。底层有外交接待大厅、图书室、地图室、瓷器室、金银器室和白宫管理人员办公室等。

  3.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会凡尔赛镇。凡尔赛宫大气恢弘,奢华富丽,外部是法国古典主义风格,内部以巴洛克装饰辅以洛可可设计。镜厅、战争厅、阿波罗厅、国王寝宫等房间的装饰金碧辉煌,每一处细节都值得驻足细细观赏。凡尔赛宫的花园是法式花园典范,精美的雕塑、对称的设计、精致的几何图案、长长的运河、人工修剪的花木处处透露着法兰西园林人的匠心。从宫殿远眺花园,或是漫步在花园的茵茵草地上,依稀还能感觉到当年的法兰西贵族的生活雅趣。

  2.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英国的王宫,是女王的办公地点及其在伦敦的居住场所,也是王室行政总部之所在,是当今世界上少数仍在使用的皇家宫殿之一。同时也是观看卫队换岗的最好地点。宫殿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内,伦敦詹姆士公园(St. James’ Park)的西边。1703年为白金汉公爵所建,由此得名,最早称白金汉屋,意思是“他人的家”。

  宫里的国事厅和舞厅富丽堂皇、装饰奢华,并有很多珍贵收藏展出,但只在每年夏季女王出访苏格兰时开放19间国事厅供游客参观。

  故宫

  北京故宫,旧称紫禁城,是中国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是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也是世界现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 故宫宫殿建筑均是木结构、黄琉璃瓦顶、青白石底座,饰以金碧辉煌的彩画。故宫是一直向往的神圣之地,风景很美。故宫的建筑群保存得非常完好,无论是恢宏的气势、绝佳的建筑,还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都让人印象深刻。天气好的时候看得更加真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