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www.bcbay.com | 2018-08-17 00:30:47  搜狐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众所周知,水井是主要用来开采地下水的工程建筑物。在以前,水井主要是用来蓄水,给人类提供水资源的工具。但是有这样一口井,它的水不但不能喝,而且任何物体碰了都会慢慢石化,到最后完全会变成石头,它就是位于英国的石化井。这个地方虽然称呼它为井,可是它并不是那种在地底下的井,而是悬挂在一个小山坡上的“井”,以前当地人是不敢来这里的,但后来因为这种地质奇观也渐渐的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景点,这是为什么呢?小编来给你们讲讲这里的神秘恐怖之处!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石化井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纳尔斯伯勒的尼德河畔,任何物体,只要接触到这口井的物体都会在几个月到几十个月的时间内变成石头。几个世纪以来,当地居民都认为这口井被魔鬼下了诅咒,而这一说法又因井的外缘像巨大的头骨而渐渐的被传播开来。本地的剧名常年以来因为恐惧而不敢接触到井水,生怕自己也变成石头。不过根据事实依据来讲,如果有人长期接触这些井水,肯定也是会被石化的!所以至今也没人会拿自己的命来做实验!

  当然,也有一些大胆的人拿井水做实验,把各种东西放在水边,观察其变化,这些东西至今还在,维多利亚时代的礼帽,泰迪熊玩偶,水壶,自行车等等,当然这些都已经完完全全的变成了石块。那么石化井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形成的呢?

  经过科学家们长期的研究发现,石化的原理跟钟乳石及石笋的形成原理是一样的,这口井水的矿物质含量过高,物体接触之后,会在其表面形成一层薄膜,经过长期的暴晒,又会形成坚硬的矿物质壳。渐渐的就变成了石头,由于矿物质含量过高,这口井的水是肯定不能食用的。一旦使用,人身体所承受的伤害是不敢去想象的!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现在这口石化井旁边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物品,反倒形成了一种神奇的景象,很多游客来欣赏它涓涓的流水,也来欣赏周边石化的东西。有许多游客来了之后会说自己正在欣赏一个极为神奇的地质景观,因为这种地质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如今才会成为炙手可热的景点!你想去看看吗?或者是去这里挂一点小物品让它慢慢石化掉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确认!复旦天才,留美博士:流浪16年!曾才貌
2 BC省大雨大雪警告!温哥华下周将比多伦多冷
3 车主崩溃!温哥华一晚80多辆车窗被砸毁
4 突发!加拿大旅游大巴侧翻 已致1人死亡
5 BC省百年传奇中餐老板退休 苦寻华人来传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确认!复旦天才,留美博士:流浪16年!曾才貌
2 爱泼斯坦案解密!涉及王子,前总统 竟还有霍
3 BC省大雨大雪警告!温哥华下周将比多伦多冷
4 Lululemon创始人发言狂打自家脸!拒绝某些
5 发钱!快查银行账户!BC省气候行动退税本周
6 车主崩溃!温哥华一晚80多辆车窗被砸毁
7 最新排名出炉!加拿大护照“含金量”还高吗
8 大多伦多独立屋挂牌11次卖不出去 房主割肉
9 警报!20厘米大雪来了 BC多地发布降雪预警
10 BC这类房产价值急跌 其他房主恐怕要遭殃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多名高材生被美国遣返!经历50小时人生
2 全美停飞相关机型!载177人波音飞机高空破
3 突发!加拿大旅游大巴严重车祸
4 史无前例!美国批准这事 引爆加国人民怒火
5 泰皇御膳 Steveston手工菜吃出仪式感
6 BC省大雨大雪警告!温哥华下周将比多伦多冷
7 确认!复旦天才,留美博士:流浪16年!曾才貌
8 拒签合理!遭加法院拒签中国学生 最新细节
9 突发!加拿大移民部又推新规
10 发钱!快查银行账户!BC省气候行动退税本周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