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www.bcbay.com | 2018-08-17 00:30:47  搜狐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众所周知,水井是主要用来开采地下水的工程建筑物。在以前,水井主要是用来蓄水,给人类提供水资源的工具。但是有这样一口井,它的水不但不能喝,而且任何物体碰了都会慢慢石化,到最后完全会变成石头,它就是位于英国的石化井。这个地方虽然称呼它为井,可是它并不是那种在地底下的井,而是悬挂在一个小山坡上的“井”,以前当地人是不敢来这里的,但后来因为这种地质奇观也渐渐的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景点,这是为什么呢?小编来给你们讲讲这里的神秘恐怖之处!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石化井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纳尔斯伯勒的尼德河畔,任何物体,只要接触到这口井的物体都会在几个月到几十个月的时间内变成石头。几个世纪以来,当地居民都认为这口井被魔鬼下了诅咒,而这一说法又因井的外缘像巨大的头骨而渐渐的被传播开来。本地的剧名常年以来因为恐惧而不敢接触到井水,生怕自己也变成石头。不过根据事实依据来讲,如果有人长期接触这些井水,肯定也是会被石化的!所以至今也没人会拿自己的命来做实验!

  当然,也有一些大胆的人拿井水做实验,把各种东西放在水边,观察其变化,这些东西至今还在,维多利亚时代的礼帽,泰迪熊玩偶,水壶,自行车等等,当然这些都已经完完全全的变成了石块。那么石化井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形成的呢?

  经过科学家们长期的研究发现,石化的原理跟钟乳石及石笋的形成原理是一样的,这口井水的矿物质含量过高,物体接触之后,会在其表面形成一层薄膜,经过长期的暴晒,又会形成坚硬的矿物质壳。渐渐的就变成了石头,由于矿物质含量过高,这口井的水是肯定不能食用的。一旦使用,人身体所承受的伤害是不敢去想象的!

全球最恐怖的景点之一 外形像“人头”

  现在这口石化井旁边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物品,反倒形成了一种神奇的景象,很多游客来欣赏它涓涓的流水,也来欣赏周边石化的东西。有许多游客来了之后会说自己正在欣赏一个极为神奇的地质景观,因为这种地质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如今才会成为炙手可热的景点!你想去看看吗?或者是去这里挂一点小物品让它慢慢石化掉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