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www.bcbay.com | 2018-07-18 23:05:13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多伦多"(Toronto),这个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它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吸引着无数男男女女怀着炽热的心情从世界各地而来,为赴这一场似乎永不会散场的流光盛宴,在这里与彼此擦出爱的火花,以至于足够照亮今后每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跟随动人的旋律在多伦多每一个角落留下美好回忆吧,迷人的多伦多,它既能带给你最直接的视觉感官冲击,又能在深处直击你的灵魂激发某些生活的灵感。即便是你已经离开,它也时常在一晃神的功夫重新浮现到脑海里。

  CN Tower上的浪漫与温馨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你坐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高高的360旋转餐厅上向下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塔下也看你。走在多伦多市的每一个角落,一回头,你总可以看到高高耸立在那里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这是一个不可不去的地标性目的地。

  当你乘直梯抵达356米的高空,就可以立即开始挑战,在宽约1.5米的开放式平台开始惊心动魄的边缘行走——"Edge Walk",身后是美得令人窒息的安大略湖,只有勇敢奔放的你才会拥有这一切。

  小编建议在日暮时分进行这项全世界最高的全环状、无扶手行走冒险活动,这样在高空欣赏过绚烂无比的晚霞后,你会看到大地上的霓虹慢慢如繁星般亮起,宛若坠落到人间的天堂。

  水族馆里与鱼儿同游

  仿佛置身于真实海底世界

  "加拿大里瑞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位于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塔底,馆内有近两万只海洋生物,可蓄水570万吨,透过玻璃看着鱼群游走于你的周围,会觉得仿佛置身于真的海底世界一般。如果隔着玻璃看觉得不过瘾,你甚至还可以穿上潜水衣与魔鬼鱼亲密接触,体验一回海底世界的乐趣。

  在大瀑布深处舞动

  世间万物都是你的观众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为之不吝笔墨,可到头来又只觉得辞穷....诚然,人类的语言在"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的面前是多么的苍白而无力。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横跨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被人们誉为“雷神之水”。乘坐游轮慢慢靠近瀑布深处,怒涛一如命运般不可遏制;舞动在波澜壮阔的瀑布深处,让狂风呼啸,让水雾尽情拍打在你的脸上,此时你不受任何拘束,你是完全自由的,大自然就是你的表演舞台,世间万物都是你的观众。

  安大略皇家博物馆

  引你去看地球与人类最初的样子

  "安大略皇家博物馆"(Royal Ontario Musuem)位于多伦多市的心脏地带,是加拿大最大的世界文化和自然历史博物馆,即使是仅仅站在门外欣赏这座建筑现代玻璃质感与历史古堡激烈碰撞的外观,也足够让人惊叹了。

多伦多,今夜请别将我遗忘

  走进馆中,一部生动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的发展史书就在你面前徐徐展开了。自然馆中珍贵的恐龙化石远近闻名,连很多考古以及古生物学的大家都会出现在这里参观。人文馆中木乃伊以及中国陵墓也同样使你大开眼界。自然与人类最初的秘密,此刻就悄然袒露在你面前。

  体验多伦多的市井生活

  淘一点经岁月雕琢的小物件

  "Kensington Market"历史悠久,各种各样的文化在这里交融,漫步其中你时常能够感受到迷人的异域风情。市场主要经营来自欧洲、加勒比海以及北美的传统手工艺品、仿古商品、古董古玩等,这里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他们享受在这里淘到一点带着岁月雕琢痕迹的小玩意儿的过程。另外这里还有很多农产品店、海鲜店和干货店,也是当地人常去光顾的地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