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www.bcbay.com | 2018-07-17 19:48:53  太平洋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兴安森林公园

  伊春是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伊春人出门,没走几步路就是森林,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位于市区的兴安森林公园,是当地人最爱的公园,清早来到这里,你会见到不少人在这晨练,给森林的一天注入了新的朝气。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兴安塔

  兴安塔坐落在伊春区南山顶上,海拔600多米。在市区的任何地方往南山看,都能看到这座小白塔。当初是作为防火瞭望塔修建,现在只要十块钱门票就可以登塔游览。站在兴安塔的最高处可以俯瞰伊春整个市区,另一面可以看到层层叠叠的山岭,绵延不绝,有“极目楚天舒”之感。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伊春河

  伊春河是一条流经伊春城市边缘的小河,它一面靠着山,一面温温柔柔的环绕着这座小城。河岸有平整的石板路供人散步,也有供人休憩的椅子。这里有许多伊春人的童年回忆,放学回家和好友在河边嬉戏打闹的日子,饭后和家人在这散步聊天的日子,都被记忆在了这涓涓河水里。夏天的河水特别凉,你可以试试在河里镇上西瓜和啤酒。吃着串喝着冰镇小啤酒看着美丽的远山近水,学着像当地人那样生活,不失为一种享受。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五营国家级森林公园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我国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森林公园。每年的夏季,森林公园里的植被茂盛,这里的凉爽,是南方人无法想象的,皮肤都在张口呼吸,像是走进了一间天然的空调房。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新青国家湿地公园

  也许见多了伊春众多的原始森林地貌,会有些审美疲劳,那不如来到新青湿地公园,吹吹旷野里凉爽的风,感受广阔的湿地奇观。要是赶上盛夏季节多变的气候,还能在一天之内观赏到阴晴天气的万千变化,十分奇妙。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新青国家湿地公园

  新青国家湿地公园,是全球在繁殖季节观赏白头鹤的最佳地之一。每年4月初,白头鹤、东方白鹳、等珍稀鸟类就成群结队地迁徙到此,使这里成为了摄影发烧友的钟爱地点,也是不少摄影大片的出处所在。景区还设有数字化观鸟宣教解说系统,也非常适合家长带小朋友来这里,身临其境地上一堂有趣的自然之课。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新青国家湿地公园

  盛夏时节的湿地公园,除了白头鹤,更吸引人眼球的,还有那占地共300余亩的花卉园。娇艳的黄花萱草、绚烂的紫色鸢尾、典雅清幽的鼠尾草……30多种花卉依次开放,五色斑斓的花海与满目的青翠交相辉映,清风徐来,送来阵阵鸟语花香,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般。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汤旺河石林公园

  汤旺河石林公园坐落于小兴安岭的一处高地,邻靠着汤旺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这里有着无限的魅力。这里西区怪石嶙峋,中区溪水清澈,北区层林掩映巨石,东区林海起伏,每走一步都充满惊喜。天然巨石以惟妙惟肖的形态掩映在层叠树林之中,大气磅礴,而又充满着森林的独特韵味。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汤旺河石林公园

  漫步汤旺河公园间,足以感受“山行本无雨,空翠湿人衣”的凉爽意境。百鸟欢歌、松柏轻舞,还有时不时出来卖萌的花栗鼠,无不在欢迎你来到这个奇幻森林。在这天然的大氧吧里,你可以放下疲惫与烦恼,享受返璞归真、无人打扰的静谧。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嘉荫的龙骨山是中国最早发现恐龙化石的挖掘地,也因埋藏大量的古生物化石而蜚声中外,有“中国恐龙之乡”美誉。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则是一个了解地球演化和探寻恐龙灭绝秘密的一扇窗口,来到这里就仿佛置身于侏罗纪的世界。

这里盛夏仅20℃ 坐船到俄罗斯才15分钟

  茅兰沟风景区

  茅兰沟位于嘉荫县向阳乡,它远离嘈杂都市,藏匿于涧深林茂,素有“北方小九寨”之美誉。这里山气林茂、瀑美潭幽,如果站在岩壁上观看茅兰风光,景色尽收眼底,你定会惊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4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5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7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8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9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10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