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www.bcbay.com | 2018-07-12 00:01:49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当人们心心念的“龙虾季”来临的时候,作为龙虾大国加拿大怎么会不“卷入”这场狂欢之中呢?!吃货们最迷恋、最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加拿大东海岸沿线,在新斯科舍省(Province of Nova Scotia)和新不伦瑞克省(Province of New Brunswick),无论是一场以“吃”为主题的龙虾之旅,还是乘坐游轮体验捕获、烹饪龙虾的快乐,我们都收到了读者的热情反馈。

  往期回顾:

  -龙虾季,除了纯当一名吃货,我还可以有别的办法让你快乐

  -走,去加拿大吃鲜香甜美的大大大龙虾!

  而今天,我们想和你聊的不仅是龙虾。除了东海岸举世闻名的龙虾,在加拿大西部靠近太平洋沿岸,也有许多令人垂涎的海鲜品种,包括我们熟知的牡蛎、比目鱼等。所以,当你正启程去加拿大时,拿不准东西海岸哪种口味更适合你时,把收藏的这篇文章拿出来看一看~

  跟东部大西洋各省著名的龙虾所不同,靠近西部太平洋沿岸地区的海鲜以它色彩光鲜,种类丰富,美味的多样性而著称。除了我们经常提起的鲑鱼(三文鱼的统称),还有以下一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海鲜品种:

  1

  斑点虾——既有颜又有味儿!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斑点虾大而精致,斑点虾以其红色的虾壳和甜美多汁闻名。一旦煮熟后,虾身转变为粉红色,并在虾尾有很好确认的标志性白色斑点。凭借其独特的白点,它被人誉为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Province of British Columbia)最美味的海洋珍宝之一。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虽然日常生活中你也可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海岸很多海鲜市场和超市里买到斑点虾,但如果要论新鲜程度,一定是从温哥华"False Creek"渔人码头买到的更新鲜,因为他们售卖的都是当天捕到的活虾,价格大约15加币一磅。

  2

  比目鱼——口感顺滑,百变搭配

  如果鲑鱼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王者,那么大比目鱼就是它的“女王”。这款扁平比目鱼肉浓密、坚实、雪白的肉质品尝起来口感顺滑。无论你是煎,烤还是焖,都不会丧失它独特的美味。从3月到12月,在的任何一家海鲜餐厅你都会见到比目鱼的身影。

  但我们为你推荐以下几个必去的休闲娱乐餐厅,在那里你能收获一些有趣的体验: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在温哥华,品味海鲜的最佳地点之一就是位于False Creek渔船码头的"Go Fish",手工切割的"Kennebec薯条以及油炸大比目鱼"是这里的招牌搭配。当你坐在露天的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静静看着缓缓驶过的船只,对于身心是一种极大的放松。

  餐厅地址:1505 1st Ave W | Granville Island, Vancouver, BC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Victoria's Red Fish & Blue Fish"是一个同样集美食与美景一体的室外海滨餐厅,位于维多利亚市中心码头。将美味的大比目鱼、金枪鱼、鳕鱼和三文鱼与蘸有墨西哥辣酱的炸薯条混合,吃之前要记得先拍照,相信你这条朋友圈一定会很火!

  餐厅地址:1006 Wharf St, Victoria, BC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如果想品尝最好的鱼炸玉米饼,推荐你前往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西部边缘的"托菲诺Sobo"餐厅。最初这只是一个food truck,类似流动餐食车一样,但它带给人们的"鱼炸玉米饼"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大厨们不得不搬进一个室内的餐厅迎接更多食客。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将肉丁和大比目鱼及三文鱼用红洋葱以及红辣椒轻煎一下,加入带有时令水果沙拉的蓝色玉米饼里……不接着剧透啦,快去品尝吧~

  餐厅地址:311 Neill St, Tofino, BC

  3

  牡蛎——清爽可口,回甘绵长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当谈到牡蛎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他们的奶油般光滑的质地,清爽可口,回甘绵长,带有些许果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品尝牡蛎的最佳地点在"Baynes Sound",在夏季Baynes Sound的牡蛎带有特有的半甜黄瓜回香;进入冬季,该地区的双壳类最肥沃,最多汁时,一定要在附近科特尼(Courtenay)的"Locals餐厅"点一份鲜嫩多汁,去壳的冷水牡蛎,在寒冷的冬季准会令你感到无比暖心。

  餐厅地址:1760 Riverside Lane Courtenay BC

  3

  珍宝蟹——螃蟹火锅,谁能不爱?

抱歉 有颜又有味的海鲜真的可以这么任性

  珍宝蟹也是西海岸的代表海鲜之一。最受欢迎、最美味的珍宝蟹菜是里士满(Richmond)海港海鲜餐厅里的kabocha南瓜火锅。在这家现代化的粤菜餐厅,厨师选取整只螃蟹,并用发酵的黑豆和稍稍蒸熟的日本南瓜块来煎炸。当这种特色南瓜火锅被送到你的餐桌上时,珍宝蟹在锅内慢慢炖煮慢慢沸腾,最终呈现出甜美、粘稠的蟹肉时,那就解放你的味蕾,大快朵颐吧~

  餐厅地址:8888 River Rd #150, Richmond, BC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3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5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失业率再次飙升至全年最高 经济低迷撑不住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最新专稿 更多>>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5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6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7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8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10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