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www.bcbay.com | 2018-07-11 00:12:13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也许此时你正在准备你的年假之旅。脑海中浮现的是沙滩,大海,海岛……但我想说的是旅行其实有很多种可能,当你准备出发时,不必在心中事先划定条条框框。只要未曾到过的地方都充满惊喜。

  当你读完这篇在蒙特利尔街头燃到爆的游记体验时,它准会激起你心中的某种冲动。尽管你可能已经知道蒙城是一座艺术之都,但还是必须亲身体会这里的一切元素,才能意识到它是如此奔放与自由。

  圣卡特琳街庆盛况:

  过去一个多世纪,圣卡特琳街(Rue Sainte-catherine)一直是蒙特利尔欢乐与骄傲的象征。做为四大商业主街之一,它也是蒙特利尔人最喜欢的街区之一。每年夏天,这里就会上演一场人山人海的街头狂欢。

  1

  每个人既是观众,也是这场狂欢的参演者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在这场特殊的活动举办期间,"圣卡特琳街"关闭了所有交通通道,出现在街头的全是洋溢着笑脸的狂欢群众。大大小小的特色商店、餐馆将接管圣卡特琳大街,人们忘情地沉浸在现场街头艺术表演中——绚烂多彩的壁画,让人身临其境的艺术创作,使人瞬间燃起来的音乐表演……在这里,人们将能体会到宅在空调屋里享受不到的狂欢气氛,无论是大口喝着冰爽精酿啤酒,还是欣赏随处可见的艺术表演,总之圣卡特琳大街就是那个大舞台,每个人既是观众,也是参演者。

  2

  专为这场活动而来的啤酒与露天庭院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圣卡特琳街庆期间,在位于Peel Street和Metcalfe Street之间的露天庭院,你可以尽情享受一边喝酒一边悠闲地欣赏源源不断地街头艺术表演。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顶级发酵带着芳香又清爽的冰啤-它是美国和澳大利亚啤酒花的完美融合。这种加拿大本地特色啤酒配合着在阳光明媚下熠熠发光的庭院,就是夏天你在蒙特利尔的最好选择。

  3

  不喜欢人群?远离喧嚣也能找到属于你的地方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离圣卡特琳街不远处的"McGill College Avenue"为那些不太喜欢喧嚣之地的人们设立了一个放松区,让他们可以远离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阴凉的地方休息。

  McGill College Avenue整条街道虽然不长,但名气却很响亮。从这里举目四望,往北可以远眺看到这座城市的制高点,美丽的"皇家山公园"(Mont Royal Park)。同时,街道两旁的写字楼还是众多企业的总部所在地;走在此地,你会找到一些安静的咖啡小馆或是休闲吧供你放松片刻。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如果沿着圣卡特琳大街继续前行,你会突然发现有着上百家店铺以及多家影院的"伊顿中心"(Centre Eaton)出现在你眼前,独特的建筑设计是它必看的亮点。伊顿中心高耸在地铁麦吉尔站之上,地处蒙特利尔地下网络的中心,它使蒙特利尔市中心成为一个干净、安全、活泼的地方,无论你是来到这里热情奔放地狂欢还是只想一个人安静地工作、生活,都会从不同角度发现它的乐趣。

不用去别地儿 走上街头就能嗨

  2018年7月13日-7月15日,圣卡特琳街庆盛典即将重新集结,你想加入我们吗?

  与成千上万名游客一起漫步在蒙特利尔市中心,享受动画,户外商店,音乐家,杂技演员,现场艺术创作,舞蹈等,在这愉快的节日氛围中,你将找到属于你的自由空间!

  详情:

  http://www.destinationcentreville.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2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3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4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5 BC拿大7岁华裔女孩突发恶疾 插管10天面临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加拿大找工作有多卷?大批留学生排队应聘超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6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7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8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9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10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最新专稿 更多>>
1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2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3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4 乱象!卑诗贷款经济为骗贷竟暗箱操作 恐终
5 终于来了!霉霉官宣:加拿大6场演出时间 快
6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
7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8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9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10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