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无足球 也狂欢
www.bcbay.com | 2018-07-03 23:33:15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足球 也狂欢

  夏天是一个诱惑的词,它总是令人浮想联翩。

  懒洋洋的下午,需要一点音乐让软绵绵的你瞬间燥动起来;暴走在户外,炽热的阳光让人无比想释放内心的欲望,这时来一杯清凉爽口的冰啤,让流经全身的寒流迅速为你降温。

  此时此刻,正值仲夏,远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那是一场关于体育运动的狂欢;而在枫叶国加拿大,人们以啤酒、音乐进行着另一种方式的夏日狂欢。

  如你所见,感到心动就准备出发吧!

  多伦多啤酒节

  狂欢与啤酒同在

无足球 也狂欢

  "多伦多啤酒节"(Toronto's Festival of Beer),深受当地人的喜爱。每年7月底举办,是盛夏的啤酒爱好者们最值得期待的狂欢。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120多个品牌以及许多安大略工艺啤酒酿造商。该活动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啤酒节,每年有3万人参加。

无足球 也狂欢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品尝到当地酒店名厨亲自制作的“路边摊”;当然激扬的乐队表演和热情豪放的多伦多女孩,也是必不可少的亮点。你很难想象外表谦逊的多伦多人,骨子里是那么的开放热烈,而这种激情也能够迅速的感染周围的人,让你禁不住加入这场狂欢盛宴。

  更多详情

  http://beerfestival.ca

  埃德蒙顿美食节

  一场具有异国风情的美食艳遇

无足球 也狂欢

  "埃德蒙顿"(Edmonton)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这里的人们热衷于户外活动,尤其是在阳光灿烂的夏日时光里,狂欢的人们纷纷走上街头展现自己的热情。对于一名热爱美食与音乐的人来说,加入"埃德蒙顿的味道"(Taste of Edmonton)吧,在人群中狂欢,享受顶级的美食盛宴。

无足球 也狂欢

  埃德蒙顿的味道日渐壮大成为加拿大最大的户外美食节,每年夏季人们聚集在埃德蒙顿的中心品尝着来自埃德蒙顿各个餐厅的招牌饮品与美食。这些美食来自世界各地,令这场饕餮盛宴颇具异国风情。比如加拿大本地特色的Donair Poutine、巴西烤肉风情的烤羔羊肉等。伴随着乡村或者爵士乐的伴奏,享受你与美食的艳遇之旅吧:)

  更多详情

  https://tasteofedm.ca

  萨斯喀彻温美食节

  如画的公园内,享受6天的忘我狂欢

无足球 也狂欢

  "萨斯喀彻温的味道"(A Taste of Saskatchewan)将在德尔塔巴斯堡饭店(Delta Bessborough Hotel)和Bandshell之间的基瓦尼纪念公园(Kiwanis Memorial Park)内举行。萨斯喀彻温省的30家特色餐厅于2018年7月17日至22日在绿树成荫的基瓦尼纪念公园供应自家最招牌,最受人欢迎的菜肴。

无足球 也狂欢

  菜单上的选择丰富多样,令人目不暇接,从多汁的主菜到美味的甜点再到特色菜品,你不仅可以品尝到那些流传很久的经典美食,如烤肉串,墨西哥玉米片,肉质乳酪薯条等,也同样可以尝试那些新奇的亚洲餐食,如姜汁牛肉饭,爆炒鸡丁等。无论你是什么口味,都可以在这片如诗如画的园地里找到符合口味的食物。

无足球 也狂欢

  “萨斯喀彻温的味道”还将在6天的节日期间上演数场音乐live秀,来自萨省的超过55个乐队和音乐人的尽情表演让到场的每位观众都体验一回加拿大人的热情和奔放以及他们超高而又令人羡慕的艺术天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6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