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因电影而火的城市 90%人没叫对过它的名字
www.bcbay.com | 2018-06-30 01:24:42  网易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电影而火的城市 90%人没叫对过它的名字

  “我猜在卡萨布兰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从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

  作为好莱坞黄金时代最经典的电影之一,《卡萨布兰卡》留给我们太多的回忆。

  每次响起《Casablanca》的前奏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在脑海中重播电影场景,这座城市也因为电影的火热,而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当中,犹如电影、歌曲中所表达的那样,这个地方浪漫,温存,而略带遗憾……。现实中的卡萨布兰卡是否真如电影中所说的有很多破碎的心,这个不得而知,但这座城市的的确确充满着浪漫和清新的色彩。

  “卡萨布兰卡”并不是真名

因电影而火的城市 90%人没叫对过它的名字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得名于西班牙语,意即为“白色的房子”,是摩洛哥最大的港口城市。正如这个城市的名字一般,在卡萨布兰卡随处可见白色的建筑,与湛蓝的海水连成一片,使得整个城市非常清新美丽,也有着“大西洋新娘”的美名。由于“卡萨布兰卡”实在响亮,知道城市原名“达尔贝达”(DarelBeida)的人反倒不多了。卡萨布兰卡是欧洲人对这里的称呼,而它正式的名字则叫做“达尔贝达”。

因电影而火的城市 90%人没叫对过它的名字

  现在去卡萨布兰卡的话,正是春夏之际,温度适宜,气候适宜,多晴朗天气。但对于国人来说最方便的无疑是摩洛哥的免签政策,只要你持有中国护照,无需办理其他手续,你就可以在摩洛哥境内停留90天。

因电影而火的城市 90%人没叫对过它的名字

  小贴士:由于人民币与摩洛哥迪拉姆无法直接兑换,需要在国内先将人民币换成欧元或者美元,到了当地机场或银行再将欧元换成摩洛哥迪拉姆,汇率是全国统一的。另外卡萨布兰卡很多换汇处在周日会关门,如有换钱需要,请提前做好准备。

  既然来到了卡萨布兰卡,我们能做什么呢?去哪里玩呢?实际上,卡萨布兰卡并不大,一天足以将景点都逛一遍,但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好好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邂逅里克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因电影而火的城市 90%人没叫对过它的名字

  这句台词对于不少有文艺情怀的人都不陌生,就出自电影《卡萨布兰卡》,这部几乎可以称为完美的好莱坞经典电影。很遗憾的是,目前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都已去世。斯人已去,但值得庆幸的是,里克的酒吧依然还保留着,它依旧静静地伫立在卡萨布兰卡,并且成为了无数影迷的朝圣地。

  感受海港与星空

  目前在我国的城市里,因为受到环境污染的严重影响,天空的纯净度降低,导致即使是晴朗的夜晚,我们也难以看到星星。而在纯净美丽的卡萨布兰卡,总会看见漫天的璀璨星辰为你点缀浪漫的夜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