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www.bcbay.com | 2018-06-15 00:17:48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再坚守一天,我们就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了。在国内,最传统的端午习俗就是吃粽子。而据小编所知,端午节另一项古老传统的民俗活动——划龙舟在加拿大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有的地方把龙舟节过成了一场集音乐、艺术与美食于一体的狂欢节,而有的龙舟节呈现出的众多精彩新鲜有趣的活动则受到很多小孩子们的追捧。无论如何,在这个节日来临前,你都需要知道,除了吃粽子你还可以把端午节过得更精彩:

  多伦多龙舟节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多伦多龙舟节"的任务是促进龙舟的传统和运动; 提高加强当地居民以及当地华人对亚洲和中加文化的认识,加强他们对跨文化的理解。自1989年第一届多伦多龙舟节举办以来,该传统节日在2018年将迎来它的30周年庆典。多伦多龙舟节,被认为是多伦多的标志性文化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加拿大高度多样化的地区传统和艺术。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通常来说,如今的多伦多龙舟节每年有超过5000名运动员参加这项传统的龙舟赛,此外还将有80多位当地艺术家,手工制作者以及文艺演员、表演家等参与到节日盛典中来。它每年都会吸引几万名游客前往"多伦多湖心岛"(Toronto Island),一同目睹这场夏日狂欢。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一些多伦多当地人把龙舟节描述成为多伦多最令人兴奋的夏季节目之一。如果你和你的伙伴们也想在安大略湖和来自全世界不同地区的对手一决高下,直接在官网首页点击RACE REGISTRATION注册报名即可。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当然,如果你只是打算和全家人一起在多伦多湖心岛吹吹风,散散步,那就和热闹的人群们一起为比赛运动员加油喝彩吧,珍惜在多伦多那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你放下身上所有包袱和压力享受这无忧无虑的美好度假时光。

  更多详情

  2018年6月16日-6月17日

  Toronto Island

  http://dragonboats.com

  渥太华龙舟节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渥太华龙舟节"每年拥有200个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和社区类别的团队参与划龙舟的比赛,是首都城市最热门的体育与娱乐活动之一。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从6月21日起,这场被誉为北美最大龙舟节的庆典活动将在"Mooney’s Bay Park"连续四天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免费呈现嗨翻天的音乐会,娱乐设施,体育活动;现场的朋友还将有机会淘到各种精致小巧的手工艺品以及品尝当地美味佳肴。带着家人孩子前来则可以和他们在儿童区体验不一样的家庭乐趣。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渥太华龙舟节将在当地一座巨大的游乐场中心举办,在活动会场创造力十足的小孩们将扮演成不同类别的“鬼怪”,聚集在游乐场的各个角落,他们大胆有趣地与各个游客进行互动,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此外,举办方还将为参与者提供一种特殊的活动帐篷,您可以尝试为他们着色,亲自动手改造,沉浸在你的想象世界中,让你的作品成为你一生的回忆!

  更多详情

  2018年6月21日-6月24日

  Mooney’s Bay Park

  http://www.dragonboat.net/

  维多利亚龙舟节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维多利亚龙舟节"是当地夏季最受欢迎的一场群众娱乐集会。之所以最受欢迎,是因为在节日会场你不仅仅可以看到精彩纷呈的龙舟赛——一群赤膊上阵的勇士在维多利亚内港码头齐心协力朝着终点线划进,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加入到当地的绝无仅有的特色活动中去。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紫禁城的美食区汇聚了全世界各地区的美食精华,不仅如此你能在这里欣赏到带有中国风的文化活动表演,结交有趣的朋友;在"Beer Garden"附近点一杯清爽的精酿啤酒,欣赏主舞台来自当地艺术家和演奏家的忘情表演;在划龙舟比赛正式开始前,主办方还将举行一次“醒狮点睛”仪式,传统的说法是为了净化比赛场地,确保参赛的龙舟以及运动员们安全无恙。

除了吃粽子 在加拿大人们都这样过端午……

  当你真正感受到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与风俗在异国他乡得到发扬时,并作为他们中的一员乐在其中,定会感到无比幸福吧:)

  更多详情

  2018年8月10-8月12日

  Raleigh Historic Village

  https://victoriadragonboat.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