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www.bcbay.com | 2018-04-17 01:53:45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一条清溪贯穿整个大峡谷,溪谷两岸的岩石经过亿万年的风雨侵蚀 , 风化和崩落,形成了独特的峰林景观。大峡谷生态保护完好,气候凉爽宜人。景观类型多样,尤以茂林、幽谷、异石、奇峰、险崖、溶洞和云海最为壮观。峡谷内奇峰林立,婀娜多姿,峰峦叠翠,瀑布如娟。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这里有个桥径跨 21 米的得乐玻璃桥,行走在上面,可以看见脚底下的万丈深渊,站在得乐桥的桥头,清秀的山和两旁的钢索都倒映在桥面上,也是一道风景。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马来西亚有一个梦幻之岛仙本那,在湖北也有一个与之相媲美的屏山峡谷,河水清澈见底,水面如境,行船如飘在空中,如梦似幻,如人间仙境。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如果说,大别山是人们旅游憧憬的圣地,那么,被誉为华中地区的一颗绿色明珠的天堂寨,就是你心灵神往的人间天堂。“ 极目山河纵大观,吴楚东南第一关 “,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为一体的天堂寨,是华东地区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所在地。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这里是漫山遍野的花、泉水叮咚,自由飘洒的云雾缭绕,清新的空气,直朴的乡情。石门河系野三河上游,八百里清江的支流,幽谷深不见底,神秘莫测。河谷两边是如刀削斧劈般的绝壁,有的谷底拔地而起,猿猴却步;有的自半山腰直插云霄,遮天蔽日。谷底有一条小河,流水潺潺,终年不断。这里有最美的高山喀斯特溶嶂谷景观,险、奇、幽、峻,世界罕见。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雾云山梯田在大山里静静的沉睡了一千多年,不被世人知晓;梯田周围的村民默默的耕种了一代一代,不与世界争鸣。从空中俯瞰,既美丽,又壮观,可与云南元阳梯田比美。早春,牛铃出厩,和稻田牵手互商春耕的事项,蝴蝶热心的起舞翩翩。每个季节都有一种让人陶醉得神魂颠倒的味道,如春的希望、夏的清爽、秋的收获、冬的小憩。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香溪源景区位于神农架林区木鱼镇西 2 公里处,是长江支流香溪源的发源地,现为国家 AAA 级景区。香溪源发源于神农架内,水质纯净,古木参天,有古代冰川的遗迹。因哺育过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屈原和中国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而闻名于世。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相传大禹治水时,五龙相助,此大河由此命名 “ 五龙河 “,河边建有 “ 龙王庙 “,庙内五龙腾飞,气势非凡。那葱翠的绿荫,碧绿的湖水,飘荡的竹排,能让内心慢慢的平静下来。山谷中清风徐徐,绿叶婆娑,仿佛低声絮语,诉说着最美的情话。在这里可以泛舟戏水,观天梦湖,看那两岸碧绿,湖水清幽,满目葱翠。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在 “ 华中屋脊 “ 湖北神农架深处的这片高山湿地,一条小溪串起 9 个湖泊,故名 “ 大九湖 “。这里群山环绕,风光秀丽,盛夏时节依然天气清凉,宛如世外桃源。

湖北那些隐匿千年的绝色仙境 低调却绝美

  景区小溪如玉带盘绕着九个波光粼粼的湖泊,在 “ 抬头见高山,地无三尺平 “ 的神农架群山之中,这样的 “ 高山平原 “ 令人称奇。美如仙境的大九湖绮丽风光也是众多摄影师向往之地,春夏秋冬,每一幅作品都值得欣赏和收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5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5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10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