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www.bcbay.com | 2018-03-09 21:51:13  网易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O1.维多利亚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维多利亚瀑布也称“莫西奥图尼亚”瀑布,位于巴布韦与赞比亚的交界处。宽1,700多米(5,500多英尺),最高处108米(355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主瀑布被河间岩岛分割成数股,浪花溅起达300米(1,000英尺),远自65公里(40英里)之外便可见到。每逢新月升起,水雾中映出光彩夺目的月虹,景色十分迷人。瀑布声如雷鸣,当地卡洛洛-洛齐(Kalolo-Lozi)族居民称之为“莫西奥图尼亚”(Mosi-oa-tunya), 意即“霹雳之雾”。

  NO2.委内瑞拉天使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安赫尔瀑布(Angel Falls,通常依字义译为天使瀑布,但不合语源),又名丘伦梅鲁瀑布,世界十二大瀑布之一。当地的印第安人取名为“出龙”。天使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位于南美洲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的圭亚那高原,卡罗尼河支流丘伦河上。藏身于的委内瑞拉与圭亚那的高原密林深处。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丘伦河水从平顶高原奥扬特普伊山(Auyan-tepui)的陡壁直泻而下,几乎未触及陡崖,落差达979.6米,这个地区的热带雨林非常茂密,不可能步行抵达瀑布的底部。雨季时,河流因多雨而变深,人们可以乘船进入。在一年的其他时间里,只能从空中观赏瀑布。

  NO3.新西兰胡卡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新西兰境内有很多瀑布,胡卡瀑布因其独特的宝石蓝色才脱颖而出。是新国最受欢迎的自然景观之一。胡卡瀑布水量充沛、气势磅礴,是绝佳的拍照地点。怀卡托河由12公尺高的河道断层冲泻而下,造成每秒230吨巨量的水流,浅蓝如宝石的怀卡托河因隘口及断层的作用,产生喷射及向下的巨大动力,形成泡沫般的水瀑渲泻而下,故当地人称此瀑布为“Huka”,也就是泡沫的意思。

  NO4.乔格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乔格瀑布是印度第一大瀑布,位于卡纳塔克那塔拉古帕附近。许多人来印度是为看看泰姬陵或瑜伽修院等名胜遗迹,很少有人为了游瀑布而专程来印度。不过,去欣赏一下乔格瀑布,你绝对会发现不虚此行。

  NO5.伊瓜苏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伊瓜苏瀑布位于巴西和阿根廷交界。与维多利亚瀑布和尼加拉瓜瀑布不同,伊瓜苏瀑布并不是一面长长的水幕,而是湍急的伊瓜苏河“遭遇”峡谷,而形成彼此相联的大大小小若干个瀑布。许多个别瀑布在中途被突出的岩石击破,使水流偏转而水花飞溅升腾,产生如彩虹幔帐般的景色。从瀑布底部向空中升起近152公尺(500呎)的雾幕与彩虹辉映,蔚为奇观。

  NO6.Trou de Fer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Trou de Fer瀑布位于非洲的法属留尼旺岛。

  NO7.Svartifoss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冰岛的Svartifoss瀑布也入选了十大瀑布

  NO8.约塞米蒂(Yosemite)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约塞米蒂(Yosemite)瀑布,是北美洲落差最大的瀑布,其最壮观的季节在春末,水量充沛,气势惊人;不过,到了夏末却会“断水”。

  NO9.尼加拉瓜大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尼加拉瓜大瀑布也是一个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边境。人们多在春、夏、秋三季去大瀑布参观。很少有人想像得出大瀑布冬季的景色。到了冬天,随着气温的下降,整个大瀑布从上到下都会结冰,最厚的地方可达十五英尺厚,成为一座冰桥。各种冰柱垂岩而下,形成千奇百怪的冰雕。此时大瀑布的流量会大大减缓。据说1848年3月29日,瀑布曾经被突袭的寒流完全封冻,令人称奇。

  NO10.普利特维采(Plitvice)瀑布

世界十大最美瀑布 你去哪里旅游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