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www.bcbay.com | 2018-03-07 18:19:22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欧洲下雪

  欧洲人民最近生活很惆怅,航班停飞,超市断货,学校商店关门,交通事故,甚至很多人冻死,这都是 “东方野兽”闹得。而“东方野兽“就是从西伯利亚吹来的强冷空气。据法新社报道,暴风雪在欧洲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56人,大多数是无家可归者。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先来感受一下到底有多冷!欧洲南部城市罗马雕塑喷泉“吐冰”,画风清奇: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剑桥无畏的游客: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英国英格兰东部地区埃塞克斯郡的科尔切斯特,大象喷泉挂满冰棱: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瑞士日内瓦湖,树梢结冰,简直奇观: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在北部的爱沙尼亚,气温甚至降至零下29度。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政府怎么应对欧洲大部分地区都被雪覆盖,法国南部,西班牙和意大利这些降雪非常稀少的地方还经历了罕见的“冰雪奇缘”。很多国家的机场临时关闭。在法国,约有2000名司机滞留在蒙彼利埃市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有些人被困时间长达24小时。政府纷纷发出提醒,开车出门前要三思。英国农村地区有的积雪多达2英尺(60厘米),导致全国数以百计的火车班次被取消。英国发布气象预警,让所有人都待在家中。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英国政府还给3600个流浪汉盖了这种躲避极寒天气的房子,建造这种房子在伦敦大概要两百万英镑。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据BBC报道,对于寒冷国家,比如瑞士、丹麦、挪威等,下雪并不是灾难,几尺厚的雪,全社会也照常运转,政府从容应对,因为人家有基础设施,比如挪威还有加热的人行道。意大利罗马,这次是罗马六年来最大的降雪,而罗马没有很好的装备来应对雪灾,只能要求其他地区派出扫雪机来帮助清理道路。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意大利警方让居民留在家中,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跑到梵蒂冈圣彼得广场玩雪球......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在英国,在许多情况下如果你因为恶劣天气或交通阻碍无法上班,你当天没有薪水。但这并不是没有商量的。据BBC报道,英国一间雇佣咨询及调查机构表示,如果雇主为你提供上班的班车,因天气恶劣而取消,那么你仍然会获得工资。部分工作会在合约中附加特别条款,或是达成共同协议,如果你遇到不能掌控的情况而没有上班,雇主仍然会支付薪水。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上个月,法国遭遇强降雪交通瘫痪,导致一半人上班迟到,法国政府官员明确表示,“当遇到天气恶劣的情况,如暴风雨,大雪等,员工无法出行而导致的缺勤或迟到,并非是由于他自身的原因,这是合理合法的。”

被冻住的欧洲究竟有多冷?

  一直以来,这种现象偶尔发生,但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由于北极变暖极地涡旋正在逐渐减弱。研究北极变暖的科恩博士把北极比做厨房的冰箱。当冰箱关闭时,冰箱冷,厨房暖,但如果冰箱门被打开,所有冷气都会排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2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6 洛矶山揽胜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