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www.bcbay.com | 2018-02-28 10:03:54  拉法尔水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今天特别留意了一位牙医的牙齿, 她的牙齿真好, 整齐, 光亮, 紧凑, 牙龈也健康。 这位大姐来排毒, 随身带着的是一把小牙刷。 刚吃过一点东西,她马上问我哪里可以刷牙。

  比起她的一口美牙,我的牙齿很令人惭愧, 从小就有虫牙, 从小学时期就开始补过牙, 后来还是不好, 参加工作以后, 干脆连后面的大牙也被咬断了, 没办法, 牙医那里给我做了牙齿的搭桥, 前面套了烤瓷牙, 这才像个样子。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我到现在还记得很小的时候到医院里去补牙的那个感觉, 牙科医生先用钻头把烂牙中间都打碎, 掏出来, 那个时候, 疼死了,眼睛里冒金星, 补牙用的材料有很强烈的化学味道,那感觉可真是终生难忘。

  我仔细向这位大姐请教牙齿保健的知识, 有人说牙线很好, 又有人说牙线不好,到底好不好? 她告诉我牙线当然好了, 每天都要用, 特别是我的牙齿搭桥下面, 和牙龈之间的那条小缝隙, 一定要每天都用牙线清理干净。 这个她不说我也知道, 可那个缝隙太难清理了,用一条专门的牙线套着另一条牙线, 两个手指头同时伸进去, 歪着脖子张着嘴, 左一摸右一捅, 把牙线塞进去,然后才能慢慢清理一下。 这位大姐一听, 现在有很好的牙线, 马上从她的手提包里拿出几个很好用的牙线给我看, 这样的牙线清理那样的小缝隙就很方便,很容易。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你看看, 这能不让人印象深刻吗? 牙线,牙刷随身带, 走到哪里, 清理到哪里, 只要一吃东西, 马上就刷牙。 怪不得人家的牙齿那么好, 那么年轻,那么漂亮, 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张开嘴巴开怀大笑, 不用遮遮掩掩。

  这位大姐对自己的牙齿也很自豪, 她告诉我, 她最感谢的人是她妈妈。从小, 他们全家都不吃任何零食, 只是一天三餐, 别的小朋友都是花生,瓜子, 糖果, 他们家什么都没有, 不许吃。 再加上从小就养成的好习惯,吃完饭就刷牙, 这么多年坚持下来, 牙齿健康,牙龈健康,口腔健康, 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我听了, 马上想到家里的桌面上现在还放着几包瓜子!

  美丽, 都是付出了长期代价的。 小朋友哪一个不喜欢吃糖果?中国人有几个不喜欢吃花生瓜子?特别是过年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 有几个人嘴巴不馋零食?人家就能做到不吃!有几个人能做到每次吃完东西就刷牙? 人家就能做到牙刷牙线随身带, 嘴巴里永远尽量保持干净。 这不是一天两天, 一个月两个月的事情, 这是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的事情, 人家的牙齿健康,年轻,美丽, 难道不是必然的吗?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要想美丽,健康, 年轻,首先必须得干净!口腔是这样,大肠更是这样!大肠可比口腔脏多了。到底有多脏?你到拉法尔水疗中心来排一排毒, 就能亲眼看见你自己的大肠里面每天都存着什么东西。我敢保证, 没有一个人看了那些东西以后会觉得,把那些东西常年存在自己的肚子里挺好的。

  你的肚子里每天存着这些“宝贝”, 你能干净吗?你能漂亮吗?你能健康吗?能,拉皮, 整形, 吃药,自己骗自己!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美丽,都是要付出长期代价的, 这个代价, 有的人觉得是花钱,花时间, 浪费钱,浪费时间。 有的人觉得是把自己的钱,时间,精力投资在最重要的东西上。 有的人觉得, 人生命的本意就是要越来越好, 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 这才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所在。

  昨天, 一位好朋友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她说得太好了, 在今天,谁还会去比穿的衣服,背的包包,吃的东西,住的房子?谁还会去比开什么汽车?坐什么飞机?谁还会去比什么什么医生专家可以给自己看病?那些,都是身外之物, 最有价值的,是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年轻, 最能够显示出你的实力的是你总是朝气蓬勃还是老态龙钟?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拉法尔水疗中心在温哥华有两间分店

  1) 温哥华分店

  地址:179 Davie Street,Vancouver,Unit 220 位于Yaletown 汇丰银行二楼

  电话:(604)669-7889

  2)列治文分店

  地址:8111 Anderson Road,Richmond,Unit 500 位于市政府正对面

  电话:(604)370-1386

  网站:www.LavarSpa.com

  微信:lavarspa

美丽都是长期付出了代价的

扫描二维码, 关注如何让自己身材更美丽, 精神更充实, 生活更快乐, 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
3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4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5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6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7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8 从小公寓到大独立屋只需加4万 这省房价太诱
9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10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2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3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4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5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6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7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8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9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10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