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www.bcbay.com | 2018-02-23 01:07:09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背靠荒凉的高山,毗邻大海,是地中海地区最有名的港口。沙滩延绵,都市繁华,哥特式建筑风格独特,摩天大楼比肩接踵。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斯德哥尔摩,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横跨14个岛屿,享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船只从波罗的海出发,只有经过狭长的瑞典群岛,方可到达斯德哥尔摩。整个航线长达60公里,途经24000个岛屿,群山绵绵,山上小屋错落有致。站在甲板上,手捧一杯热可可,吹吹海风,赏赏海景,好不惬意。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那不勒斯是许多地中海航线的必经之处。那不勒斯城美,而那不勒斯湾的海湾风光却更甚一筹。游人下船后,一般会迫不及待地奔向阿马尔菲海岸、庞贝之类风景名胜。不过,那不勒斯也是很值得一看的,这是一个狂热的城市,多种文化交汇相织。尝尝当地有名的披萨,你一定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当游船驶入伊斯坦布尔的金角湾,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托普卡帕宫之类的人造景观会瞬间抓住你的眼球,再也无暇去细品那些自然风光。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波托菲诺位于意大利,背靠群山绿荫繁密,面临大海碧波浩淼,是有名的旅游海港小镇。小镇好似一个调色盘,融合了古老与现代,极具风味。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3500年前,希腊的火山爆发,岩浆沉淀形成了圣托里尼岛。白色农舍坐落在悬崖边,俯瞰蓝色火山口。无论是远眺或是俯瞰,圣托里尼岛依旧是美轮美奂。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马耳他有7000多年的历史,驶入瓦莱塔港,仿若走进了另一个时代。蔚蓝大海,波光粼粼,古老的建筑,古韵悠扬,以及那城市外的风景,透着些许荒凉。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威尼斯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世界闻名的水乡,也是意大利的历史文化名城。站在甲板上,可见豪华宅邸远近错落;或驶进那窄窄的运河,探古访幽;沿Guidecca运河,更可近距离一睹圣马克广场的风采。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杜布罗夫尼克位于克罗地亚的达尔马提亚海岸,依山傍海,风景优美。近看这座古城,风景更佳。这座在威尼斯帝国时期崛起的美丽城市,会勾起您对威尼斯的回忆。这里,建筑保存完好,大理石小道曲曲折折,蜿蜒向前。

游轮之旅 停靠欧洲十大最美港口

  沿着松恩峡湾,便可到达小镇弗洛姆。小镇背靠大山,毗邻海湾,地里位置极佳。星罗棋布的小房子,色彩缤纷,如诗如画。最值得一看的是小镇有名的铁路,蜿蜒穿过大山,两侧悬崖耸立,瀑布湍急,风景十分迷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5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6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7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8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