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冬季的埃德蒙顿 变成了另外一座城市
www.bcbay.com | 2018-02-02 22:34:21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方终于下起了雪,稀稀落落的,像个扭捏的姑娘。人们堆起孱弱的小雪人,裹起不太大的雪球,试图享受雪带来的冬日乐趣,然而一场天晴过后,雪景便稍纵即逝。但如果在埃德蒙顿,在被雪覆盖的白色国度里,冬季与雪为伴是稀疏平常的事,你可以加入到当地的冬季户外活动中,尽情享受雪,享受冬日季节带来的独有乐趣!

  户外滑雪

  没错!来埃德蒙顿当然要体验滑雪运动!数之不尽的户外滑雪活动相继在这里举办,银色滑冰节(Silver Skate)、加拿大博克拜纳滑雪节(Canadian Birkebeiner)以及埃德蒙顿滑雪俱乐部(Edmonton Ski Club)的年度Slush Cup(冰雪杯)。而现在,马上就要迎来加拿大博克拜纳滑雪节!这个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经典越野滑雪活动将在每年2月的第2个周六举行,加入到这场滑雪派对中,届时你将可以与众多越野滑雪选手一起在雪地里极速滑行,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

  冰雪城堡

  不同于别处的冰雪艺术,埃德蒙顿人为冰雪城堡(Ice Castle)不仅设计了高塔、拱门,甚至还有冰滑梯,打造出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冰雪之作。

  飞行独木舟节

  飞行独木舟节又称为Canoë Volant,它完美融合了本地人与梅蒂人的神话,又将法裔加拿大人的传统和加拿大历史相结合,就像是一场节日派对,人们坐在独木舟中,从白雪皑皑的山坡上急速飞驰而下,感受极致的速度与激情。眼前随之不断变换的白色雪景,构成一幕幕不可思议的场景,仿佛置身于一颗白色星球。

  雪地自行车

  雪地自行车是在埃德蒙顿享受冬日乐趣的一种方式之一。有着超宽轮胎的雪地宽胎自行车,与埃德蒙顿冰雪覆盖的河谷相得益彰。每当冬季,这里的雪地宽胎自行车聚会组织就会向人们发起号召加入到雪地自行车这项运动当中。

  埃德蒙顿的雪不像南方的雪,它促成了飞行独木舟、雪地自行车和户外滑雪这样的雪地运动,还有冰雪城堡散发出独特的冰雪魅力,这是当地人欢庆冬日的方式,这是冰雪带来的乐趣,是冬季真正的乐趣所在,这就是冬季的埃德蒙顿吸引人们的原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知名女星患癌晚期 曾陪睡富二代嘴咬避孕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2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3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4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5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6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9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10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