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www.bcbay.com | 2017-12-19 22:10: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晓寒报道:今日(12月19日)下午,2017梅兰芳京剧团全球巡演加拿大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女皇大剧院举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梅兰芳京剧团团长、著名叶派小生李宏图,著名马派老生朱强、著名程派青衣郭玮,中意博联(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康健,以及北京天涯星灿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龙春祥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先后发言致辞。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致辞说:“中国的京剧艺术在世界戏剧舞台中具有独特地位和无可比拟的文化价值,要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坚守民族文化特色。此次出演将让海外观众能够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京剧文化。本次出访,北京京剧院派出70人强大的演出阵容,其中包括李宏图、朱强、陈俊杰、郭伟、韩胜存、黄彦忠、窦晓璇、陈宇、黄柏雪、周恩旭、曹阳阳、张青松、王岳凌、王雪清等,这样的豪华阵容在剧团海外演出史上可谓史无前例。另外,这次加拿大演出不仅仅是一次赴外演出,而是“一带一路,京剧之旅”五年计划的一个美好开始。”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梅兰芳京剧团团长李宏图

  梅兰芳京剧团团长李宏图称,此次的出访演出重在真正意义上的文化传播,除了剧场外的交流活动,在剧目安排上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我们主要安排了《白蛇传》《吕布与貂婵》《赵氏孤儿》《霸王别姬》《秋江》等经典大戏。以往的海外演出,其实更多的安排武戏和猴戏,为的是热闹吸引人,这一次我们的戏更着重于文化内涵。”他以《赵氏孤儿》为例称,“这其实是一部很有中国文化特点的悲剧作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剧目传达我们东方的思想、东方的情感。”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著名马派老生朱强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著名程派青衣郭玮

  据介绍,此次赴加拿大演出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北京京剧院与中意博联(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涯星灿文化发展中心拟定了五年合作框架协议,由这两家民营公司出资运作,北京京剧院携优秀经典剧目出国演出。除了加拿大,北京京剧院明年赴北美、意大利的演出项目也已达成意向。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北京天涯星灿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龙春祥

  据了解,梅兰芳京剧团将于12月22日至28日在温哥华女王剧院、高贵林莫尔森加拿大剧院、素里BELL剧场举行5场演出,并于2018年1月3日在Royal维多利亚皇家剧院进行1场演出。此次演出选择的剧目都是原汁原味最能体现京剧艺术魅力的剧目,加拿大观众可以欣赏真正的中国京剧。

史无前例阵容 梅兰芳京剧团大戏 温哥华即将上演

  购票网站:https://www.megaboxoffice.com

   0
相关新闻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10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