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www.bcbay.com | 2017-12-06 01:28:13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你睁开眼,扑进眼帘的就是满满的湖光山色;一边享受一份慵懒的下午茶,一边欣赏着尼亚加拉大瀑布溅起的水雾中映出的彩虹;在球形的树屋里,伴随着加拿大西海岸雨林的呼吸心跳入眠……加拿大的这些梦幻酒店,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酒店,还可以这么美!

  纽芬兰福戈岛酒店

  Fogo Island Inn

  天与海的尽头,是什么样子?“世界上最孤独的酒店”——福戈岛酒店会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

  位于纽芬兰东北角的福戈岛酒店有着现代摩登风格,坐落于怪石嶙峋的崎岖海岸却毫不突兀。其遗世而独立的绝美姿态与这世界尽头蛮荒却纯稚的美景有一种奇异的契合感,仿佛自从天地伊始,它便已然在这里。

  这里甚至有七个季节——温暖的夏季,飘雪的冬季,奇妙的冰季,充满希望的春季,有趣的泥季,世界上最适合浆果采摘的早秋,与风暴的晚秋。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美景和专属的活动,你的好奇心在这里总是能得到满足。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210 Main Rd, Joe Batt's Arm

  NL A0G 2X0

  酒店电话

  +1 709-658-3444(国际)

  +1 855-268-9277(美国和加拿大)

  酒店官网

  http://www.fogoislandinn.ca/

  费尔蒙特路易斯湖城堡酒店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说到班夫国家公园,你一定不会陌生。而这家厉害的酒店,就位于班夫国家公园里的路易斯湖畔!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环绕的群山,雄伟的维多利亚冰川,翡翠般的湖面……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中,你只需要坐在湖畔静静地欣赏。什么都不用做,你已经享受了这如梦似幻的一切。

  除了欣赏美景,这里还提供足够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在夏天,你可以登山、泛舟路易斯湖、户外烧烤;而冬天,你可以滑雪、滑冰、骑雪上摩托、乘坐雪橇……总有一款适合你!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111 Lake Louise Drive

  Lake Louise

  Alberta, T0L 1E0

  预定电话

  1-866-540-4413

  酒店官网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尼亚加拉瀑布塔酒店

  Niagara Fallsview Tower Hotel

  无需多言,你只要知道这家酒店位于尼亚加拉大瀑布景区的中心地带,距离这举世惊叹的自然奇观只有500码的距离,就可以知道这里有多么美。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仅从照片来看,你甚至会以为这个酒店是被P上去的——整座建筑形状就像一个巨大的麦克风,为了保证观景效果,所有房间都有大大的落地窗。

  不用再在拥挤的人潮中寻找最佳的瀑布观景地点,不用担心到达瀑布时的天气状况……你只需要待在舒适明亮的房间里,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美景,“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的震撼音效,阳光正好时“虹飞百里千丝尽,云卧双肩七彩黏”的梦幻仙境……这一切,都独属于你。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6732 Fallsview Avenue Avenue

  Niagara Falls Ontario, L2G 3W6

  酒店电话

  1-866-325-5784

  酒店官网

  http://www.niagaratower.com/index.php

  酒店,还可以这么好玩!

  温哥华水族馆

  Vancouver Aquarium

  白天是水族馆,夜晚则变身成了酒店——还有这种操作?没错,在温哥华水族馆,就是有这种操作!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白天参观过水族馆后,当夜幕降临,你可以继续令人兴奋的水族馆夜晚探险!晚上的温哥华水族馆甚至有一系列特殊的活动——参观幕后的海洋实验室,亲手触摸令人惊叹的海星、温柔地在水中摇曳的海葵,甚至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海胆(如果你胆子够大的话)。

  当困意来袭,你可以躺在壮观的海洋画廊前,在幽谧的海洋蓝光中,看着水母梦幻般的舞动,鱼儿们慢悠悠地滑动着鱼鳍……然后,做一个关于海洋的梦。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同样,想在水族馆中过夜的话需要提前预约哦!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845 Avison Way

  Vancouver, BC,V6G 3E2

  预订方式

  604-659-3504

  sleepovers@ocean.org.

  官网

  http://www.vanaqua.org/experience/activities/sleepovers

  埃德蒙顿梦幻酒店

  Fantasyland Hotel

  每个人都曾经是个孩子,虽然已经长大,但那份童真仍深藏于心。在这家童话般的酒店里,或许你可以重新找回那份童心。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作为世界上十大最特别的酒店之一,这家酒店最吸引人之处就在于其特殊装饰的房间。235间客房,120个主题,从古典的罗马、阿拉伯主题到现代的好莱坞、卡车旅行主题,从梦幻的波利尼西亚海岸、加拿大传统木屋主题到酷炫的西部牛仔、运动主题,每一个房间都能给你独特的惊喜。

  坐在罗马式房间的浴缸里,在水雾弥漫中回想着古罗马的辉煌;睡在卡车背后的床上,一睁眼看到的是一座加油站,你会误以为自己正在进行一次卡车自驾游;坐在壁炉旁望着跳动的炉火,背后是原木风格的家具,加拿大小木屋式的房间会让你不想走出房门……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West Edmonton Mall 17700 87 Ave

  Edmonton, AB T5T 4V4

  酒店电话

  (780)444-3000

  酒店官网

  http://flh.ca/

  酒店,还可以这么特别!

  树上球屋酒店

  Free Spirit Spheres

  如果你想舒舒服服地与加拿大西海岸的雨林来一次亲密接触,那么这家独特的树上球屋酒店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这家酒店一共有三个萌萌的球形小屋,而且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名字——它们分别叫做Eve, Eyrn和Melody。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躺在小屋里舒适的床上,泡上一杯咖啡,静静地聆听风拂过繁茂的枝叶,露水滴入泥土,鸟鸣虫声交织成一曲雨林之歌;透过小屋圆形的窗户,满眼都是苍翠的枝丫,时不时有羽毛艳丽的鸟儿或毛茸茸的松鼠从窗前蹦蹦跳跳地经过;抑或你可以闭上双眼,静静地感受这古老雨林的呼吸与心跳……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即使在冬天,小屋里也十分温暖。树屋配有壁挂式恒温器,可在零下二十度的低温中保持室内温度。如果温度继续降低的话,酒店还会配置更大功率的加热器,以使屋子内一直保持温暖。

  需要注意的是,这家酒店只接受提前预定入住哦!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420 Horne Lake Rd

  Qualicum Beach, BC V9K 1Z7

  预订电话

  1-250-757-9445

  酒店官网

  http://freespiritspheres.com/

  渥太华监狱酒店

  HI Ottawa Jail Hostel

  在监狱里度过一晚听起来有点恐怖,但却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渥太华的市中心,就有这样一家独树一帜的监狱酒店。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这家酒店坐落在一栋曾经是监狱的古老建筑里,甚至有人认为这里在晚上还会闹鬼!你可以探索这里古老的石墙、曾经真正监禁过犯人的铁门,甚至还可以预定特殊的单人囚室房间,实地体验一下曾经的犯人的生活。

  但不要据此认为这里的住宿条件会很糟糕,实际上,这里会提供一切让你感到舒适的住宿设施,是一家将现代化和历史感结合得刚刚好的奇妙酒店。每天中午11点,酒店还会提供免费的监狱探索之行,感兴趣的话不要错过哦!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75 Nicholas Street

  Ottawa, Ontario,K1N 7B9

  预订电话

  1-866-299-1478

  1-613-235-2595

  酒店官网

  http://www.hihostels.ca/en/destinations/ontario/hi-ottawa

  魁北克冰酒店

  Hôtel de Glace

  全部使用冰雪建造的酒店只存在于童话中么?魁北克冰酒店告诉你,并不!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这家神奇的酒店是北美地区唯一一家冰酒店,全部建筑都是冰与雪建造的,当然了,它也只存在于冬天(每年的开放时间可在官网上查看)。但是,每年冬天,这家酒店的所有建筑都会进行重新的设计与建造,每一年,这都是一家新的酒店!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你可以在导游的陪伴下游览这座酒店令人惊叹的44个主题房间,房间内的所有家具同样是冰雪打造,而且每个房间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也可以在酒店的吧台点一杯鸡尾酒,注意:这里的鸡尾酒是装在冰块做成的杯子里的哦!酒店还提供特殊的“幕后游览”,提前预定的话,你可以亲手制作一只冰杯子,并用它来一杯鸡尾酒。

  冰酒店厚厚的冰雪墙壁营造了一个恒温的室内空间,室内温度始终稳定在零下三度到零下五度。想在这里过夜的话,酒店会提供厚厚的羊毛床垫、毯子和特制睡袋,这种睡袋甚至可以在零下三十度的环境中使睡觉者保持温暖。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1860, boulevard Valcartier, Valcartier

  Québec, G0A 4S0

  酒店电话

  418 844-2200

  1 888 384-5524(加拿大和美国)

  酒店官网

  https://www.hoteldeglace-canada.com/

  爱德华王子岛灯塔酒店

  PEI Lighthouse Hotel

  睡在距今已有142年历史的古老灯塔里,伴着海浪轻抚沙滩的低吟浅唱入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来,让爱德华王子岛灯塔酒店告诉你。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这家独特的酒店位于爱德华王子岛的西点灯塔里。西点灯塔始建于1875年,位于爱德华王子岛上最显眼的位置,而这家酒店则在1987年开放。酒店二层甚至还有一间特殊的客房,曾经是过去的灯塔守夜人居住过的地方。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从酒店内的每间客房望出去,都可以看到壮美的海景,有的客房还配有阳台,你可以选择走出房间,更全面地感受海洋的气息。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需要注意的是,这家酒店只在每年六月到九月才会开放,打算前往这里的小伙伴要安排好时间哦!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364 Cedar Dunes Park Rd, O'Leary

  PE C0B 1V0

  酒店电话

  (902)859-3605或(800)764-6854(免费电话)

  酒店官网

  http://westpointharmony.ca/inn_and_museum

  酒店,还可以这样享受!

  矿物温泉度假村

  Mineral Spring Resort

  想逃离繁忙的日常工作,为疲惫的自己放个假?那么,这家度假村可以列入考虑。坐落于BC省附近的盐泉岛(Salt Spring Island)上,这家度假村以其具有疗养功效的矿物温泉而出名。

加拿大的这些酒店 可能来自外星

  这家度假村由十几个小木屋组成,有的小木屋面朝大海,有的则正对森林,每间小木屋都有其独特的自然景观。

  泡完温泉后回到属于自己的舒适小木屋里,欣赏着美丽的自然景观,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放空,休息,放松。几天过后,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你!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1460 N Beach Rd,

  Salt Spring Island, BC V8K 1J4

  酒店电话

  1-800-665-0039

  酒店官网

  http://www.saltspringspa.com/index.html

  克里阔特荒野度假村

  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

  这里是最接近于荒野的原始之地,这里是最类似于天堂的世外桃源——坐落于远离尘嚣的温哥华岛屿的西海岸,这家度假村只能通过搭乘水上飞机、直升机或坐船的方式前往。

  位于克里阔特自然保护区的中心,住在这里的客人们每天都可以饱览原始的自然美景。云雾缭绕的连绵山脉,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活泼可爱的野生动物……随便一拍,都是可以当做屏保的美景。

  客人们住在白色的帆布帐篷里,此外,这里还配有水疗中心、休息室、厨房等设施。除了享受美景美食,度假村还会为根据季节、天气、每位游客的情况为游客们量身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骑马穿过小溪,去雨林中探寻黑熊的踪迹,甚至坐上直升机体验高空垂钓,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度假村季节性开放,开放时间一般在五月到九月之间,具体开放时间可以在官网查询。

  实用信息

  酒店位置

  380 Main St, Tofino

  BC V0R 2Z0

  酒店电话

  +1 250-726-8235

  官方网站

  https://wildretreat.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4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