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www.bcbay.com | 2017-11-23 23:09:32  太平洋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有人说,旅行捷克,就是一次世界遗产之旅。这里不仅有布拉格,更有许多游客罕至却美丽无比的小镇。 CK小镇又名克鲁姆洛夫,被蜿蜒曲折的伏尔塔瓦河环抱着,以城堡为中心的中世纪城市一望无边,错落有致的建筑多为哥特、文艺复兴和巴洛克式样,有着令人惊叹的美丽。无论是蓝天白云还是阴雨绵绵,CK小镇都显示出自己特有的韵味。 克鲁姆洛夫(CeskyKrumlov)是世界上最美的几座城市之一,该城市于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捷克西端城市。旧称“卡尔斯巴德”。在奥赫热河畔,布拉格以西120公里。人口6.1万(1981)。建于1349年,著名矿泉疗养地。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矿泉水温41.2-72.2℃,含多种化学元素,供饮用和沐浴、治病。从矿泉中可提取著名的卡斯巴盐(泻剂)。近郊有陶瓷、精制玻璃、制砖等工业。从1950年起每两年在此举办国际电影节。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百威”是德文Budweis的音译。百威小镇13世纪起该地就以酿造啤酒而知名,拥有400年的酿制啤酒的历史,这里出产的啤酒在整个欧洲都是非常有名的。百威啤酒源于该地,因此被称为百威小镇。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百威说是小镇,却拥有两个捷克全国之最:四边各长133米的正方形广场是捷克最大的广场;广场中央20多米高的塑像喷泉是捷克最高的喷泉。塑像顶部的大力士参孙,双手撑开狮子的上下颚,泉水从狮子口中直喷而出。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去百威小镇一定要逛逛百威啤酒厂。捷克的“百威”和美国的“百威”不是一回事,更不是美国的分厂,这里才是正宗的百威“Budweiser”。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比尔森位于捷克的西捷克州,也是西捷克州的首府。整座城市位于比尔森盆地中心,贝龙卡河的一些支流穿越而过。 比尔森历史悠久,早在1292年便已建市。十四世界开始,比尔森成为捷克的手工业和商业重镇、民族文化中心,以及交通枢纽。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木偶博物馆是比尔森最有特色的景点。博物馆中展示捷克著名木偶剧中的经典木偶人物,服装、服饰、道具、布景都能唤醒那些儿时的记忆。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玛利亚温泉是捷克西部三角型的三座温泉城市中第二大温泉城,它的显赫名声不仅在于温泉的疗效和高质量的自然资源,而且还在于它所处的迷人的地理位置。这座泉城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峡谷里,这一地带富于天然的美丽自然风光和取之不尽的矿泉资源,这里涌流着成百眼富含不同化学成分的清凉矿泉水。

百威是个小镇?百威不是啤酒吗

  它的显赫名声不仅在于温泉的疗效和高质量的自然资源,而且还在于它所处的迷人的地理位置。这座泉城坐落在受到精心保护的波西米亚森林地带中的广阔的风景如画的峡谷里。这里涌流着数百眼富含铁质碳酸物的不同化学成分的矿泉水。历史上英国女王,作家高尔基,果戈里,易卜生,诗人歌德,音乐家肖邦都曾来过这里疗养和休息。市中心广场上有巴洛克式矿泉柱廊,有为纪念歌德在此居住的歌德塑像、歌德广场和歌德博物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2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3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4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5 重磅登陆!温西名区Point Grey大开发方案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以为捡到大便宜!加拿大航司取消这个网站机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7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8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9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10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2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3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4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5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6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7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8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9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