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www.bcbay.com | 2017-11-08 23:42:05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双十一就要到了,你是不是已经把所有的预算都扔给了那个罪恶的购物车?其实,在热闹的街区漫游淘货,总能找到一些网上看不到的精致小物。如果网上购物还不够让你满足,不如跟着小编到多伦多那些潮流街区继续淘宝吧!

  在不同的街区,也能舞出不同的感情,跟着张娅姝、张傲月、Apolonia和Ofilio的舞蹈,感受多伦多各个极富特色街区的神奇魅力吧!

  老城区的新变化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一个没有故事的城市,总是让人觉得少了些灵魂。多伦多的老城区(Old Town)就像一本还未写完的故事书,一点点地将多伦多的前世今生对你娓娓道来。而且,那些注入老城区的新鲜血液,仍在不断书写着这里全新的篇章。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圣劳伦斯市场(St. Lawrence Market)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03年,四年前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球最棒的集市之一”。与200多年前一样,集市里有当地最新鲜的蔬菜水果,各式各样的奶酪以及当地特产小吃,还有当地工匠们制作的纪念品、服饰和珠宝等,能淘到不少好东西。而如今的圣劳伦斯大厅(St. Lawrence Hall)一楼被一些零售商占用,二楼则是市政办公室,三楼为多伦多百年纪念展厅。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不远处的古酿酒区(The Distillery Historic District)如今被改造成了文化休闲区,于2003年正式开放,既是加拿大著名的国家遗产保护区,也是北美保存最完好的维多利亚时代工业区。这里许多特色餐饮店、咖啡厅、艺术画廊、前卫剧院。如果你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人,那么这里一定可以激发你的灵感,帮助你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你想买一些艺术品,那么非古酿酒区莫属了,这里的购物店充满艺术气息,有很多艺术家工作室,主要销售他们自己设计的作品。如果你想采购一些艺术品,到这里几乎找不到重样的。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离开老城区之前,一定要去古德勒姆大厦(Gooderham Building)这座红砖砌筑的楼看看,建于1892年,非常有特色,也被称为“熨斗大厦(Flatiron Building)”,狭窄的建筑结构站在与周围的摩天大楼形成鲜明的对比,在1975年被列为安大略历史遗产。这座120多岁的大楼是著名的自拍胜地,除此之外,这栋大楼还是全世界第一座熨斗造型的大厦。

  多伦多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你喜欢热闹、热爱艺术与体育,那么一定要来多伦多的艺术区(Entertainment District)看看。你将有机会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看到疯狂的粉丝与明星们见面的热闹场景;还有可能在多伦多猛龙队(Toronto Raptors)或多伦多蓝鸟队(Toronto BlueJays)的篮球比赛中遇到“公鸭”德雷克(Drake)。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建于1943年的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是为了纪念冰球发展历史,它既是名人堂,也是博物馆,冰球运动的辉煌历史在这里重演,各种珍贵的展品让你目不暇接,冰球爱好者们一定不要错过。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你既不追星也不热爱体育,多伦多的休闲娱乐区也有适合你的地方。你可以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乘坐着玻璃底的升降机到达356米的高空,在塔顶进行边缘行走(Edge Walk),或者在360度旋转餐厅享受饕餮盛宴,一并将多伦多美妙的夜景尽收眼底。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是一家人出行的话,还可以看看位于CN塔底部的加拿大瑞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馆内有近两万只海洋生物,可蓄水570万吨,透过透明的观光隧道看着鱼群游走于你的周围,会觉得仿佛置身于真的海底世界一般,非常适合小朋友们。会潜水的人还可以穿上潜水衣与梭鱼、章鱼、海鳗、鲨鱼等海洋生物亲密接触,是不是很刺激。

  时尚与奢华的布洛尔-约克维尔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布洛尔街(Bloor Street)也被称为“貂皮大道(Mink Mile)”,之所以这么说不但因为这里确实有一些皮草专卖店,还因为有许多设计师精品店,像蒂芙尼(Tiffany),香奈儿(Chanel)和爱马仕(Hermès)这样的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William Ashley是位于布洛尔大街上的经典名店,喜欢精美瓷器,水晶和银器的游客不妨去逛逛。不得不说,每个购物狂人总可以到这里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只要你有钱,在这里肯定能够逛街逛到腿疼、刷卡刷到爆!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华丽的商店被同样高档的餐饮所环绕,所有这些都使约克维尔(Yorkville)更带上了优雅的韵味。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许多名人漫步于约克维尔大街上,是一个与明星邂逅的好地方。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除了奢侈品店,不远处的多伦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圣乔治校区也非常值得一来。虽然位于市中心,但是校园中丝毫感受不到都会的喧嚷闹嚣。古老的的维多利亚建筑和现代化的钢筋混疑土大楼鳞次栉比,交相掩映。学校周边还有许多咖啡店,书店,画廊,餐厅和酒吧,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里随处可见年轻、时尚的客人,任何人来到这里都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购物欲得到满足之后。是不是也应该接受一下艺术熏陶?加德纳博物馆(Gardiner Museum)就位于多伦多布洛尔街以南的皇后公园(Queen's Park),主要收藏陶瓷艺术品。博物馆永久收藏了2,900多件来自美洲,意大利,英国,中国和日本的瓷器,还经常举办临时展出,非常值得一来。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看看:https://www.gardinermuseum.on.ca/

  多元文化融合的街区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肯辛顿市场(Kensington Market)是多伦多最古老的传统市场之一,南起登打士街(Dundas St.),北至学院路(College St.),西起巴瑟斯特街(Bathurst St.),东至士巴丹拿大道(Spadina Ave.)。主要经营来自欧洲、加勒比海以及北美的传统手工艺品、仿古商品、古董古玩等,还有很多二手店和时髦的购物商店,东西不算贵,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这里还有很多农产品店、海鲜店和干货店,是当地人常去光顾的地方。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早在20世纪20年代,这里曾经居住着大量的犹太人,因而一度被称为“犹太市场”,二战之后,生活在这里的犹太人逐渐迁居到其他区域。 1960年前后,一些加勒比海和亚洲国家的居民在此定居,各种各样的文化在这里交融。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肯辛顿市场的南边是多伦多的唐人街(Chinatown),是北美第二大唐人街,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正宗的中国,日本,泰国和越南美食。如果你想真正体验唐人街最具中国特色的一面,那么一定要在农历新年期间,参加当社区举办的庆典活动和舞龙舞狮。

  在潮人聚集之地,搜罗潮流精品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始建于1793年的皇后街(Queen Street),是多伦多第一条横跨东西的主街,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而命名的。皇后西街(Queen West)是你所能想到跟“酷”有关的所有东西的聚集地。购物中心、艺术设计室、画廊、古董店都汇集于此,并且这些地方都是以历史建筑为背景的,是不是很酷?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这条街充满活力,有很多时髦前卫的服饰,非常适合喜欢追逐时尚的年轻人。街上分散着一些品牌店,还有一些礼品店,闲暇时间过来逛逛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位于这条街上的多伦多设计师市场(Toronto Designers Market),有30多个不同的设计师品牌集中于此,从家具和家居用品到服装和珠宝应有尽有。喜欢设计师品牌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说不定你买到的某件商品就是将来的大师之作。值得注意的是:营业时间为每周三到周日上午11点到下午6点。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临近的国王西街(King West)由于许多时尚爱好者常常聚集于此,也成为很好的购物场所。这里曾是多伦多的纺织业中心,因此有好多服装名品折扣店坐落于此。其中,First Canadian Place是自1975年以来加拿大最高的商用建筑,包括服装店、餐饮和娱乐,一站式解决你的吃喝玩儿乐。

双十一规则太复杂?多伦多教你一个解决方案

  来到这里,怎能不看一下享誉全球的涂鸦街(Graffiti Alley),在波特兰街(Portland Street)和巴士丹拿大道(Spadina Avenue)之间,长不足1公里。上百年房子的墙上填满各式各样的涂鸦巷,每年都会更换一遍,非常值得一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8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