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www.bcbay.com | 2017-11-03 22:26:37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在上一期加游站中,我们一起来到了马尼托巴省这个又萌又酷的省份,作为一个拥有大片原生态自然环境的旅游胜地,马尼托巴拥有着丰富多样的地貌特征,作为一个拥有大片原生态自然环境的旅游胜地,马尼托巴省有着丰富多样的地貌特征,大片的湖泊和森林,使这里成为多种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又因此被称为“生命之地”。在今天的加游站中,我们将了解有哪些不可错过的体验?

  这里是加拿大的中心

  马尼托巴的首府温尼伯(Winnipeg),它不仅位于阿西尼博因河(Assiniboine River)与红河(Red River)的交汇处,还位于加拿大的正中心,被称作“加拿大的中心之城”甚至是“北美洲的中心”。在欧洲人到达前很久,温尼伯就一直是加拿大重镇,也是当地人贸易的中心。1738年后,法国人在这里建起第一座堡垒,温尼伯便因此发展起来。如今,温尼伯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人口第七大城市,以其美丽的自然风光、浓厚的历史氛围、多元的经济文化、精彩的节庆,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历史遗址×超赞美食

  行走在温尼伯,第一个可以去的地方是福克斯历史遗址(The Forks National Historic Site)。这里是一处占地3.63公顷的河畔公园,俯瞰着红河对面充满法式风情的圣博尼法斯(St. Boniface)街区。

  早在6000年前,这里就是原住民、欧洲皮毛贸易商、铁路拓荒者以及苏格兰移民的交易集散地。如今,Forks虽然称为热闹非凡的市场,供人们尽享美食和美酒,这里保存完好的遗址也依旧将曾经的居者的生活痕迹呈现给人们。你可以在那些露天的摊位上品尝美食,也可以在这里的艺术工作室逛一逛看看展,或是漫步于步道之上,欣赏河畔的美景和缤纷的表演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中国女足战胜了新西兰队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在温尼伯体育场(Winnipeg Stadium)战胜了新西兰队,从那之后,温尼伯体育场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温尼伯体育场是加拿大加式足球联盟温尼伯蓝色轰炸机的主场,也是马尼托巴大学野牛足球队和温尼伯步枪队的主场。可以容纳33500人观赛。

  加拿大人权博物馆:温尼伯地标性建筑

  Canadian Museum for Human Right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坐落于温尼伯市中心的加拿大人权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for Human Rights),第一个建在首都渥太华(Ottawa)以外的国家博物馆,也是展现全球范围人权斗争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将以回顾历史的角度,重新审视我们所身处的世界。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作为全世界唯一一所专注于帮助人们了解,并颂扬促进人权的博物馆,这里的展览赞颂着人性美好的一面,向公众展示全世界范围内关于抗争与变革的故事,同时向人传达直面困境与压迫时的希望与勇气。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当然,作为温尼伯的地标性建筑,这座博物馆的设计也非常值得一提。这座造型独特的博物馆由享誉国际的知名建筑师 Antoine Predock 设计,其本身就是一座饱含希望的纪念碑。馆内现代主义的建筑结构和设计独特的通道,仿佛穿梭于飞速过往的历史中。走进入每个展厅,你将通过摄影记者的镜头、身陷囹圄的越南博主的文字,甚至以人权领袖(如反种族隔离革命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视角重新审视世界。

  与北极熊一起嬉戏,超梦幻!

  你一定不曾想到,在动物园里还能体验到如此梦幻的北极熊之旅!而且,还是和在你近在咫尺的地方游泳的北极熊进行互动哦~在距离温尼伯下城区几分钟车程的阿西尼博因公园动物园(Assiniboine Park Zoo),你可能会遇见这辈子最梦幻、最浪漫的与北极熊的邂逅。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这里有一条“玻璃围场隧道”,你几乎可以毫无间隙地看到北极熊扭着巨大的圆滚滚的身躯在头顶游来游去,甚至连它们的毛发都看得清清楚楚。超级适合女孩子和小朋友来看!

  世界北极熊之都

在北极熊之都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

  位于马尼托巴西岸的丘吉尔小镇(Churchill)是世界闻名的“北极熊之都”,这里的哈德逊湾(Hudson Bay)粗旷壮美,丘吉尔港的北极熊和白鲸足以萌到你爆炸,庞大而古老的威尔士亲王堡也会让你醉心于这场远离喧嚣的旅程。只身投入这场伟大的探险之旅,你将拥有一般驴友无法比拟的旅行观感哦~

  这个季节来马尼托巴,最棒的体验就是在无边的旷野中近距离观看北极熊啦!这是一个北极熊居民数量超过常驻人口数量的神奇地方,每年秋天10月到11月,这里都会集结1000多只北极熊,在哈德逊湾捕猎海豹。

  观看北极熊最棒的方法就是乘坐全地形苔原雪车(Tundra Buggy),穿越冰雪世界,在空灵脱俗的北极,享受一次和野生北极熊近距离的邂逅。看着这些毛茸茸很纯洁的大绒球在阳光下懒洋洋抖落蓬松毛上的雪花,一定是此生难忘的体验。如果想要租车自驾去寻觅野生北极熊的身影,建议租用4WD的车子,因为北极熊会到海边或者一些小路,这些地方通常不是柏油路面。

  丘吉尔冬季特典:北极光

  丘吉尔不仅是世界北极熊之都,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世界极光之都”。由于位于北极圈内,全年有300多天能看到极光,所以整个冬季都有可能在丘吉尔捕捉到神秘的北极光。来到丘吉尔的话,你可以参加丘吉尔北方研究中心(Churchill Northern Studies Center)特别设立的冬季探索课程,在温暖的透视穹顶内观赏北方的夜空,等待“欧若拉”的身影出现。

  这里远离都市的霓虹灯,没有高山和树木的阻隔,丘吉尔的极光犹如一条条巨大的缎带在天幕上飞舞,它们散开、聚拢,摄人心魄到足以穿透你的心魂。静静躺在雪地上,享受第一次看到极光的震撼,仿佛被注入无限活力。冬日里带着恋人来到这里,感受一场彻夜漫步,那一定会成为你们记忆中最浪漫的一夜。

  垂钓爱好者的天堂

  如果你只想给自己放个舒舒服服的假期,免去旅行中的疲惫,不如在马尼托巴的红河(Red River)钓鱼吧!温尼伯可以说是马尼托巴省垂钓爱好者的天堂,这里的水域总是拥有丰富的鱼类。乘坐水上飞机或者开动快艇,进入这片安静的水域,享受北国静谧的氛围与闲暇时光的慢慢流逝,会让你忘记所有烦恼,还有可能收获超大的惊喜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8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