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www.bcbay.com | 2017-10-23 23:12:23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城市生活节奏在不断地加快,导致生活在其中的我们也不得不加快脚步,作为放松身心的最好方式,我们通常会选择旅行。旅行不仅仅是为了告诉别人我们去过哪里,更重要的是享受其过程。这一次,我们慢一点儿,火车旅行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透过火车的车窗,出现在你眼前的世界,总会给你一种不枉走一遭的真实感……

  加拿大地域宽广,旅游资源丰富,时间充裕并且想要饱览河山的小伙伴们,火车旅行是一种最惬意的方式。火车旅行在加拿大异常便捷,几乎各大城市之间都有铁路相连,穿梭于群山峻岭之中,尽情地领略加拿大迷人的自然风光,更能在旅行的过程中感受加拿大深厚的文化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沉醉于美食中不能自拔。

  为什么偏偏选择火车?

  和飞机相比,火车可谓是风雨兼程,除了极端恶劣的天气外,火车从来都不会取消班次,无形中为旅途减少了一丝烦恼,绝对的旅行好伴侣。比起自驾,火车旅行更加舒适,免去了驾驶的疲惫,可以真正的放松身心,不错过沿途的每一寸风景。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在加拿大,火车旅行被奉为是一种更为深入的了解这个国家的旅行方式,可以与这片国土更加贴近。靠在舒适的座椅上,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悠闲地欣赏着不断从眼前滑过美景,时不时的跟亲友感叹造物主的巧夺天工,这是最惬意的事了吧。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最重要的是,加拿大鼓励火车旅行,因为同一距离的旅程,相对于汽车和飞机而言,火车是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让我们一起来做环保小卫士吧!

  跨越全国的火车之行

  加拿大国铁有限公司

  VIA Rail

  ▼

  跨越全国的铁路网络

  多种档次的车厢选择

  层出不穷的特价优惠

  提到在加拿大火车旅行,就一定少不了VIA Rail(加拿大国铁有限公司),它拥有19条线路,跨越加拿大不同的地区,不仅有豪华的卧铺车厢,还有便捷的经济车厢,还有专为游客定制的旅行专线。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Via Rail的火车线路基本全年都在运营,而且沿途风景会因季节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景致。9月到10月是欣赏枫叶的黄金时期;12月到次年的3月是冬季,整个国家几乎笼罩在满天飞雪中,可以依偎在温暖的列车车厢里,无惧风霜,继续欣赏沿途壮美的雪景。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iarail.ca

  走廊之旅——安大略魁北克

  The Quebec City-Windsor Corrido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安大略魁北克走廊” (The Quebec City-Windsor Corrido) 指的是位于安大略省(Ontario)和魁北克省(Quebec)的一系列VIA国铁路线,这一区域是加拿大人口密度最大、工业化和城镇化最高的区域之一。同时,这里多样的文化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此观光。走廊专线恰当地连接起每个城市的市中心,囊括了魁北克城(Quebec City)、蒙特利尔(Montreal)、加斯佩(Gaspe)、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等一些列值得游览的地方。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车厢内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和车上娱乐系统,餐车还会提供多种健康的餐食供游客们选择,舒适的座椅和宽敞的腿部空间让旅途更加惬意,这绝对是旅行于安大略和魁北克的之间的最佳选择!更为贴心的是,走廊专线还有针对青少年和学生的优惠政策,购票前可以去官网了解详情。

  沿途看点: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更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全球仅有的七个“设计之都”之一。这个游走在古典与前卫之间的都市总是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街头有趣的涂鸦和现代雕塑,古典的教堂和老建筑,复杂交错的地下城和城市周边的自然风光让这里充满了魅力。今年在迎来加拿大150岁生日之时,蒙特利尔也迎来了自己375周岁的生日,城市各种庆祝活动更是层出不穷。

  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上流速最高的瀑布,更有“雷神之水”的美誉。几乎是每一个初来加拿大的游客必达的景点之一。其实尼亚加拉地区的魅力远不止这些,这里还是加拿大最主要的葡萄酒产区,距离瀑布不远处的尼亚加拉湖滨小镇 (Niagara on the Lake) 更是世界七大童话小镇之一。

  海洋之旅——大西洋四省

  The Ocean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由VIA开设的海洋专列(The Ocean),从蒙特利尔出发,途经新不伦瑞克省的坎贝尔顿(Campbellton),巴瑟斯特(Bathurst),米拉米希(Miramichi)和蒙克顿(Moncton),到新斯科舍省的阿默斯特(Amherst), 特鲁罗(Truro),终点在新斯科舍的首府哈利法克斯(Halifax),全长1346公里,以肥沃农田和崎岖多石的海岸线闻名于世。

  沿途看点:

  蒙克顿有好多好玩儿的地方,磁力山 (The Magnetic Hill) 是当地最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当车辆切换到空档,放开刹车,汽车就自动开始向“上”滑行;“下”坡时,却需要将发动车辆加大油门才能顺利下坡,吸引着世界游客来体验这一神奇的现象。

  整个铁路线路的终点哈利法克斯也是一个有故事的都市。这里是新斯科舍省的首府,是加拿大国铁东部的终点站,也是大西洋四省最大的城市。这座已经有着一百七十多岁的城市曾经见证过加拿大无数难忘的历史时刻,你可以走在这里的街头,亲自寻找那些事件给这座城市留下的痕迹。对于年轻人来说,这座城市也充满了趣味,这里人均酒吧和俱乐部数量都高居加拿大前列,你总能在这里找到乐子。

  Via Rail经营的火车线路当然不止我们上面提到的这些,更多线路信息可登录Via Rail官网查看,他们还有中文站,非常方便哦!

  英文官网:

  http://www.viarail.ca/en

  中文官网:

  http://international.viarail.ca/cn/

  穿越落基山脉

  落基山脉登山者号

  Rocky Mountaineer

  ▼

  乘坐火车从温哥华抵达班夫镇的唯一选择

  奢华的火车旅行体验

  令人啧啧称奇的工程奇迹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游览落基山脉最特别的方式莫过于乘坐火车,落基山脉登山者号(Rocky Mountaineer) 火车观光线路将带你开启一场魔幻的落基山脉穿越之旅。落基山登山者号列车由家族经营,从1990年创立至今,已经获得过多项世界旅游大奖。如果你想从温哥华直接乘坐火车抵达班夫镇,落基山脉登山者号将是你唯一的选择。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西部之旅线路(First Passage Tothe West)双向往返于温哥华(Vancouver)、露易丝湖(Lake Louise)和班夫镇(Banff Town)之间,这条神奇的穿越之旅将带你通过长达19公里的回旋隧道(Spiral Tunnel),横跨在基金霍斯河(Kicking Horse River)上的天然岩石桥,然后顺着弗雷泽河(Fraser River)穿过地狱门(Hell's Gate),沿途不仅能欣赏到落基山脉的雄伟身姿,还能在BC省最负盛名葡萄酒产区品尝道地的冰酒和葡萄酒。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落基山脉登山者号的列车不光是交通工具,乘坐这趟列车本身就是一次难忘的旅行体验。列车最突出特色就是豪华舒适,列车只在白天运行,晚上会在途径小镇停留,并且在酒店过夜。更为惊喜的是,列车“全景车厢(Panorama Car)”,方便游客更加全方位的观赏沿途美景,还可以置身露天观景车厢中细嗅松柏和云杉林的清香味道。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落基山脉登山者号的服务分为三个等级:

  Red Leaf Service是座位车厢,座椅可调节,还包括了免费的餐食;

  Silver Leaf Service同样是座位车厢,但是座椅更宽敞,车厢中能看到更多的风景,餐食的种类也更加丰富,还有各种饮料和酒水。

  Gold Leaf Service是列车中最顶级的车厢,不仅有180度的全景天窗,你还可以通过露台,更近距离地感受落基山脉。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旅行小贴士:

  1. 登山者号运营的时间是每年的4月到10月,现在就行动的小伙伴们还是可以赶上末班车的哦;如果没有预定到今年的,其实官网已经开通了明年的预订哦~

  2. 除了西部之旅路线外,落基山脉登山者号还提供多条别具特色的火车旅行线路。具体详情可以访问官网去查询;

  3. 旅途中有些时候是提供餐食的,有的时候则需要自行解决,请看对照好自己的行程单;

  4. 从温哥华坐火车到落基山脉,还可以乘坐Via Rail提供的火车线路到贾斯珀(Jasper)。

  更多信息可登录:

  https://www.rockymountaineer.com/

  美景与艺术的碰撞

  阿格瓦峡谷火车之旅

  Agawa Canyon Train Tour

  ▼

  七人画派的灵感源泉

  令人着迷的自然风光

  沿途中文讲解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阿格瓦峡谷观光列车(Agawa Canyon Tour Train)是北美最受欢迎的火车之旅,这场让人沉醉的观光之旅将从安大略省北部的苏圣玛丽(Sault Ste. Marie)开始,带你领略北部原始的湖泊和河流,壮观的花岗岩岩层以及无边无际的茂密森林。秋天,漫山遍野的秋景更让这趟火车之行充满了艳丽的色彩。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如果你热爱艺术,这趟火车旅程更应该列入你的旅行清单当中,因为这趟列车所经过的景点不少都曾经是加拿大最负盛名的“七人画派”的灵感来源。你还可以在阿尔格玛美术馆(Art Gallery of Algoma)欣赏到“七人画派”的真迹,并品尝当地特色葡萄酒与奶酪;在遗产发现中心(Heritage Discovery Centre)观看七位艺术家当年的生活情景的话剧演出;甚至还可以到克莱格国家历史依据与遗产发现中心(Clergue National Historic Site and Heritage Discovery Centre)品尝七位艺术家当年最爱的古法炮制的美味。

为什么我喜欢坐火车 穿越世界面积第二大的国家

  欣赏风景之余,在火车上你还能了解沿途所经过景点背后的故事。列车提供五种语言(有普通话)的导览讲解,讲解内容包含景点介绍,早期安大略探险家所经历的精彩冒险和历史趣闻。

  网址:

  http://www.agawatrain.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