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www.bcbay.com | 2017-09-24 01:01:5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中各位明星老爸手忙脚乱的带娃模式和温暖有爱的亲情互动,都令人大呼“吸娃过瘾”。首集取景地“千礁岛县”之称的福建东庠(xiáng)岛,用晴空碧海和宁静悠闲的海域风光,开启了新一轮“爸爸游”目的地解锁进程。无论是初为人父、还是纯真如稚,今年的国庆小长假,你也可以在六大明星级亲子目的地,享受一次难忘的亲子之旅!

  东庠岛:海岛遗珠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背倚青山,面朝大海,每日看羊群悠然点缀在山坡绿草间,每晚观渔舟徐徐揉皱如缎海面,听闽南糯音和善问候,闻烟火气中妈妈的味道。海天之际,一座海岛,满足对世外桃源的所有美好向往。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葫芦澳沙滩可轻松捕捉神秘“蓝眼泪”的壮景。葫芦澳口小腹大喇叭状的独特地理环境,是东庠岛上高概率邂逅这种难得一见的自然美景的地方。爬上沙滩旁的礁石,可以欣赏到壮观的蓝色光带镶嵌在波浪边缘。如果浪够大,“蓝眼泪”甚至会飘在空中,如同萤火虫般绚丽飞舞。

  除此之外,还有六大明星度假好去处,让你的亲子游惊艳时光。

  斐济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斐济坐落在南太平洋,由332个岛屿组成,全年气候温和湿润,有极其丰富的海底景观,是一个缤纷多彩海岛国度。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阳光、沙滩、珊瑚礁、棕榈树……海水清澈得接近透明,没有高楼大厦,放眼望去蓝天白云就能尽收眼底。这里民风淳朴,到处都是灿烂的笑脸,可带孩子感受海洋的趣味和海岛国家的风土人情。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玩什么:从小物件看海洋文化变迁的斐济博物馆、与成群“尼莫”做朋友的彩虹礁潜水。

  住哪儿:托阔里奇岛度假村Tokoriki Island Resort ,每个房间都是面朝大海的小别墅,部分自带小泳池,出门就能到达私人沙滩,自然风光宁静优美。

  纳米比亚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我们印象中的非洲也许是黑白照片中贫瘠的难民集中地,实际上却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原始魅力的地方,这里有奇异的地貌、令人惊叹的美景和数不清的野生动物。

  纳米比亚是非洲西南部的一个国家,地域狭长,有广阔的草原和沙漠,生活着跳羚、黑犀牛、长颈鹿、非洲象、猎豹等珍贵的野生保护动物,还有非洲的特有植物。租个房车带家人一起冒险吧。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玩什么:能轻松蹲点观察到猎豹的埃托沙国家公园、被五彩植被点缀的世界上最古老红沙漠纳米布沙漠

  住哪儿:索苏斯雷酒店Sossusvlei Desert Lodge,酒店内的落地玻璃窗让人一眼就从现代室内设计穿越到原始自然。鼓起勇气,甚至可以享受沙漠露天淋浴,冲凉观星两不误。

  北海道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7、8月和12月至次年1月是北海道最适合旅游的时节。纯白的雪覆盖整个大地,特色节庆和冬天的滑雪等体验活动也相继举办,是最可以体验当地人生活的季节。

  不会滑雪?找个可爱的小姐姐或帅气的大哥哥做教练,再小的小朋友都能在这里培养起对雪上运动的喜爱。不用担心寒冷天气对孩子的影响,只要服装得当,正好可以用严寒气温来锻炼一下抵抗力。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玩什么:和软萌动物亲密接触的ECORIN村羊驼牧场、梦幻海底漫步的登别尼克斯海洋公园

  住哪儿:Club Med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各年龄层儿童都能在度假村的儿童俱乐部度过一个新奇的冰雪假期,一价全包让行程无需多做功课。

  亚龙湾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三亚亚龙湾被称作“东方夏威夷”,拥有七千米长的月牙银滩和洁净透明的海水,热带气候使这里拥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比如美丽的红树林。

  可在海滩潜水、游泳、看珊瑚,或去森林公园观察不同的热带植物,让孩子们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感受碧海蓝天和热带丛林的奇妙组合。

  玩什么:享受登山探险乐趣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住哪儿: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2个户外儿童泳池+1个室内游乐场可以让大人与孩子尽情玩水,沙质细软的酒店沙滩是发挥孩子想象力的自然画板。

  长白山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长白山位于中国和朝鲜的边境,是东北的最高峰,在古代被誉为“神山”,是许多个民族的发祥地。长白山的主峰是一座休眠的活火山,在这儿可以看到独特的火山地貌。天池、瀑布、雪雕、林海,都为长白山披上了神秘的外衣。

  由于每年大量的游客到访,长白山已经修建了设备完善的度假区,在这里游玩不必担心宝贝们的安全问题,欣赏雪景的同时还能在度假区内尝试各种不同的娱乐项目。

  玩什么:项目又多又刺激的万达长白山国际滑雪场

  住哪儿:长白山柏悦酒店,窗外就是稀疏的白桦树林和室外浴池,远处有滑雪道和缆车通过,再远处是夜间滑雪道,在白雪皑皑的冬季,视野所见令人舒心。

  腾冲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腾冲地处中缅边境,是云南省的历史名城,也是世界上罕见的火山地热并存区,有99处火山和88处温泉,还有茂密的森林和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们。

  古朴的小镇、冬暖夏凉的气候、优质的空气,腾冲被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北海湿地有此起彼伏的草甸,地质公园保存完整的火山地貌,还有云南特色的梯田,这里丰富的天然资源可以让小朋友们学习到更多地理知识。

牵上老爸的手 解锁六大明星级旅行地

  玩什么:观测水鸟越冬的森林湿地、规模宏大又地貌奇异的火山地质公园

  住哪儿:腾冲悦椿温泉村,可以带孩子去儿童乐园、乒乓球室或游戏室玩耍,也可以去园林中看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中式古典建筑的魅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10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