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www.bcbay.com | 2017-08-28 20:27:14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在新斯科舍省那迷人的海岛上有一颗璀璨的明珠—哈利法克斯(Halifax)。它像是新斯科舍省最温暖的存在,用悠闲快乐的生活和丰富的历史文化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本期视频里,Ryan和雅妮带着他们的小伙伴来到哈利法克斯,来跟小编一起看看这是怎样一个迷人的城市,这里夏日的快乐似乎永远不会消失。欢乐的因子会传染,相信深入了解了哈利法克斯的你,一定会会心一笑:I like it!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哈利法克斯是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首府,也是加拿大大西洋四省最大的城市,随着19世纪欧洲移民的进入,哈利法克斯见证了大西洋四省最初的历史故事。即便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为大西洋海港和加拿大东部的经济和文化中心,然而当地人依然愉快地保留着悠闲的生活节奏和快乐的人生态度。在这个加拿大第二温暖的城市里,我们能发掘历史故事,也能在古老的海滨步道漫步、在美丽的乡村轻松地度过悠闲时光。就是这种自然美好的生活品质让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深深地爱上这个忙而不乱,超有情调的海滨城市。

  追溯过去的故事

  哈利法克斯要塞国家历史遗迹

  Halifax Citadel National Historic Site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作为重要的海上城市,1749年,登陆到北美洲的英国人第一次来到哈利法克斯,建造了一系列的军事城堡以抵御外敌,哈利法克斯城堡(Halifax Citadel)就是其中重要的军事基地,它于1856年完工。现在我们看到的呈星形形状的堡垒是英国军方在19世纪堡垒的典型代表,士兵可以从城墙上的每一个角度设置枪支和大炮,多角度的城墙使的这座城堡几乎没有防御破绽,在它作为军事堡垒使用期间,几乎没有敌方敢于攻击哈利法克斯城堡。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现在的哈利法克斯城堡完美地保留了当时的样子,城堡上架起的每一个大炮似乎都还在蓄势待发准备迎战,穿着19世纪士兵服的工作人员会热情地向我们讲述关于这个城市、关于这座城堡的有趣故事。我们仿佛又回到了19世纪的哈利法克斯,士兵们在这里操练生活,眺望着远处的海港,现在没有硝烟弥漫,只有历史的滋味回味无穷。

  曾经有数千名英国大兵在这里服役,现在轮到你啦!在2017年10月31日前,我们都能参与体验真正的城堡生活:成为一名军人!穿上当时英国军人标志性的制服,还能签署入伍表格,拿起分配给你的步枪进行枪支训练,手里的步枪发射的那一刻,在这样一个城堡中,你就是那个当年的英国大兵!

  小贴士

  可以给联络办公室打电话预约:(902)426-1990

  或者发送邮件:info@regimental.com预约体验!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说起19世纪的英国城堡,是不是总会想起阴森森的地下通道和不知名的暗室里令人毛骨悚然的奇怪声响?越是对黑暗和历史充满了恐惧,我们越是想去探索这个古旧的城堡里到底有什么!曾经阴暗的牢房里是否有幽灵存在?当年犯有罪行死去的士兵的灵魂是不是一直都还游荡在这个城堡里?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隐秘的故事?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2017年7月14日至10月28日,哈利法克斯城堡开启了幽灵之旅活动(Halifax Citadel Ghost Tour),当夜幕降临,一个人的身影出现在城堡古旧的吊桥上,手里提着一盏闪着微光的灯笼,带着我们走过拱形的石门,进入这座古旧城堡最黑暗阴森的区域,在阴森的隧道里寻找当年的监狱牢房…

  想知道这个城堡的深夜里会有怎样的奇怪现象?这个19世纪就留存下来的军事城堡里曾经发生过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够胆你就来看看!

  去乡村做个快乐的樵夫

  Timber Lounge

  抛掉烦恼,做个快乐的樵夫

  来到哈利法克斯这个轻松愉快的地方,当然要找点其他的方式抛却烦恼放飞自我,来Timber Lounge做个快乐的伐木工吧!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哈利法克斯人曾经以强健的伐木工人而举世闻名,这间气氛轻松又热闹的Bar就是以伐木工人为idea,在这间以原木农场为环境元素的酒吧里,热情开朗的吧台姑娘会为你选择最适合的新斯科舍当地精酿啤酒或者葡萄酒,听着大厅里或劲爆或潇洒的音乐,伴随着其他客人的高声尖叫,你的肾上腺素也一定会随之飙升!

  准备好了吗?想象着自己就是曾经的樵夫,暴起你的肌肉来体验一下刺激好玩的挥斧头游戏吧!

  设计独特的休息区里我们都能尽全力把斧头扔向前面的靶子,不需要百发百中,要的就是全力掷出斧头的快感!不管你是野心大还是胆子小,在这个气氛高涨的掷斧头游戏区里,把所有的烦恼、压力都汇聚到斧头上,大叫一声用力抛出去!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烦恼全部都甩掉!

  就像哈利法克斯快乐的伐木工,斧头挥出去,喝一杯啤酒,你还是阳光下最阳光帅气的自己!

  小贴士

  The Timber Lounge地址:

  The Timber Lounge: 2712 Agricola Street, Halifax, Nova Scotia

  官方网站:

  timberlounge.ca了解详细情况

  Hatfield Farms

  骑马踏青,与农场萌物亲密接触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从哈利法克斯出发,25分钟就能到达Hatfield Farms。

  哈利法克斯人们世代以热情悠闲著称,似乎连这里的马儿都特别通人性。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来到这个农场,热情的农场领队会根据我们每个人不同的个人气质和对马儿的熟悉程度挑选最适合的马,真是不要太贴心哦!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在哈利法克斯美丽的乡间小路上骑着马儿溜溜达达,享受着午后的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照在身上,座下的马儿似乎能懂得你此刻的心情,悠闲地甩着尾巴带着你围着乡村漫步,你几乎不会感受到任何因为骑马而带来的紧张或不适感,时间仿佛回到了几个世纪前那个纯净美好的青葱年代。

  在这个充满悠闲、爱与温暖的农场里,当然少不了各种萌宝宝的身影。

  农场主热情大方的将他的农场展示给我们,包括刚刚出生的羊宝宝、马宝宝们。

  随性坐在草地上,把这些萌宝宝们抱在怀里,感受着它们依恋又柔软的依偎着你,时不时地蹭一蹭手心,生命初生的美好就在这个农场里展露无疑,一直柔软到自己的心底。

  在这个美丽的野外乡村,感受着暖暖的微风吹拂,一切都那么闲适自然。

  在森林里成为一个更棒的高尔夫球手

  The Links at Brunello

  新斯科舍一直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天堂,坐拥着加拿大许多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场。从哈利法克斯开车二十分钟就能到达位于郊区的The Links at Brunello。

  我们总是在尝试不同的高尔夫球场,由于场地、坡度,轨道等原因,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高尔夫球场是相同的。

  那么,你试过在森林里打高尔夫球吗?The Links at Brunello就是一个森林高尔夫球场,而且它还是哈利法克斯地区15年来最新的高尔夫球场,最先进的设施配合完美的自然风光,实在难以令人拒绝!

  在这个满眼郁郁葱葱的球场内,高负离子含量都会让脑袋更清醒呢,计算好地形、坡度、站位等等,集中精力,快速挥出漂亮的一杆,一切都那么适宜!

哈利法克斯 | 无限田园风光 让时光慢下来

  高尔夫运动一直都是一个精益求精的过程,它的千变万化让我们挥出的每一杆都充满了未知。

  The Links at Brunello提供了最先进科学的高尔夫课程,课程设计师可是Thomas McBroom哦!他是北美甚至全球最优秀的高尔夫课程设计者之一,他特别擅长发现每个高尔夫球场不同的特点,将美丽的景观与高尔夫球技术完美结合,让我们在上高尔夫课程的时候都能更多的发现其中的乐趣呢!

  根据Sore Magazine评论,加拿大前100名高尔夫课程里,Thomas McBroom有12个课程入选,也因此,The Links at Brunello球场被Golf Digest Magazine评为“Best New Course in North America”。

  这样的森林球场,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拼实力,怎么能不来试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5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