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www.bcbay.com | 2017-08-28 19:01:37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世界上有许多著名的街道,如以美景和奢华著称的法国香榭丽舍大道。今天要说的班霍夫大街虽知名度不及香榭丽舍,但美丽和奢华却丝毫不逊色。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班霍夫大街坐落在瑞士第一大城市苏黎世,它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很多人说,来到苏黎世,一定要去班霍夫大街。大街位于利马河西侧,始建于罗马统治时期,距今已经有几千年历史了。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与其说班霍夫大街是全球最富有的大街,不如说它是全球最有含金量的街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号称是“瑞士的华尔街”。这条仅有1.4公里长的街道上却汇集了世界各个国家的200多家银行。瑞士最大的两家银行瑞士信用银行和瑞士联合银行的总部设在这里,大街能调动管理的财富占全球个人财富的三分之一。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有一种形象地说法是,班霍夫大街是用金子铺成的,当然有些夸张了。据说是因为有许多银行扎堆在这里,街道地下保存着许多金条,走在路上,体验金条踩在脚下的感觉,是不是瞬间也觉得富有起来了呢?如果真的保存有许多金条的话,按照瑞士银行绝密的安保措施来看,不会有人敢动开挖盗金的念头。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在瑞士,黄金交易和进出口贸易是不受限制的,班霍夫大街设有世界上最大的“金市”,这里的黄金交易量居世界第一。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班霍夫大街仅有1.4公里长,宽仅10米,街道两侧却遍布“财富”,它是与香榭丽舍比肩的奢侈品购物天堂,这里汇集了全球顶级的奢侈品,服饰、鞋子、珠宝、高级手表等应有尽有。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出乎意料地是,这个遍地是财富的街道却出落的无比低调,街道看上去丝毫没有华丽的气息,建筑多是欧式风格,高楼大厦在这里极为少见,大多数不超过5层,因为年代久远的关系,许多建筑显得陈旧,却意外增添了许多古朴气息。

世界最富有街道:地下用金条"铺成"

  班霍夫大街也是绝佳的风景观赏街道,它一头连着苏黎世中央火车站,另一头连着美丽的苏黎世湖,街道两旁种着200多棵椴树,街上空气因此变得清新怡人。大街的干净程度也常为人称道,为了保持整洁,会有工人定期对其进行手工擦洗。有人曾这样评价“如果你将汤洒在街上,大可不必用汤匙就可将它喝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